41.真人当面却不识!(1/2)
作者:皆可斩之
    “你可以再打一拳试一试,”李浩依旧立在原地,云淡风轻地说道。

    这下真是踢到铁板了!

    武大师眉头紧皱,向后退了一步,大喝一声,全身内力完全爆发,上身衣衫瞬间炸裂成碎片,露出古铜色的块状肌肉。

    他一拳轰出,又是卷起一层气浪,重重地砸在李浩身上。

    一拳砸下,劲风爆开,仿佛在大厅里刮起了小型台风,站着的人都被吹得东倒西歪,连周元和赵风都险些稳不住身形。

    只不过,待众人稳住身形后,让人目瞪口呆的是,面对武大师这消耗大半内力的爆炸一拳,武道宗师的最强武技,李浩依旧是如同泰山一般,岿然不动!

    这特么怎么可能啊!

    晁虎此刻的心情,就像坐上过山车一般,从谷底到山巅,这李浩,不是武道宗师,却是胜过宗师!

    武大师那招武技,别说打死一头大象,恐怕就算是一块钢板,也能直接打穿!

    结果李浩立在那里,就像一个没事人一样,这两者之间的差距,高下立判。

    “晁虎后悔小瞧了你,念值+80。”

    “武震山彻底绝望,念值+100。”

    “周元……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李浩又收到两千念值,心中狂喜,现在来三发十连都绰绰有余。

    况且,游戏还没有结束。

    “武大师,打完了吗?你不打的话,那我可要出手了,”李浩似笑非笑地说道。

    武大师面色大骇,刚刚一直都是他在出手,连续使用了两次压箱底的武技开山拳,但人家只是站在那里让自己打,结果却是奈何不了人家分毫。

    现在,人家要出手了!

    武大师心中苦笑,他身为武道宗师,自然不能像王大师那样跪地求饶,只能运起内力,拼命一搏,决不能丢了宗师气度。

    李浩直接将火球怪换上,然后将其召唤。

    “火掌!”

    李浩在心中命令道,然后口中便跟着火球怪一样,念出了一道古怪的咒语,接着一股真气自气海内涌出,环绕在双掌之上。

    呼哧!

    他双掌之上,骤然之间,窜起两道刺眼的火焰,那火焰灼烧的温度,仿佛能把周围的空气融化。

    “炎火气息!”

    李浩再次命令,口中又吐出一道古怪的咒语,眨眼之间,大厅内的空气迅速升温,四处都弥漫着肉眼可见的火星子,所有人都仿佛置身于火场之中,那种窒息的压迫感,让人连动弹一下的勇气都没有。

    众人目光惊骇,不少人更是背脊发凉,此刻看李浩的眼神宛如看着神明,就好像他是火神祝融在世,顷刻之间便可焚了这龙头茶楼!
41.真人当面却不识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