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.齐木雄(1/2)
作者:皆可斩之
    徐梦瑶点了点头,心中的焦急顿时减轻了许多,李浩的话,给了她一种无形的力量,就好像这个世界上,没有他做不到的事情一样。

    “徐梦瑶坚信你能化解危机,念值+100。”

    李浩又安慰了徐梦瑶几句,将其送回房间,这才回到自己的房间,先是冥想了一个小时,然后又拨通王晓的电话,直接命令他将齐木雄的所有资料都查清。

    知彼知己,方能百战不殆。

    从齐木雄选择的出手目标来看,估计他也已经将自己的底子调查的清清楚楚,唯一不知道的,就是自己拥有的六道系统和如今一品真人的实力。

    李浩现在唯一担心的事情,就是齐木雄会对自己的父母不利,毕竟对方可是地下世界的人,做起事情来不折手断。

    “你若是敢出手对付我的父母,我必定让你全家都和你儿子齐晨一样,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!”

    李浩眼中闪过一道狠意,龙有逆鳞,触之即死,家人就是李浩的逆鳞。

    他有些不放心,又给王晓打了一个电话,直接将父母在渭县的地址交给他,然后让王大师带着几个晁虎手下的精英保镖连夜过去暗中保护。

    渭县属于荣城的一个郊区县,过去也就一个多小时的车程。

    王大师自然是欣然答应,他巴不得能够为李浩效力。

    有一位入道之人暗中保护,李浩总算放心许多,只要不是特别厉害的武道宗师出手,寻常的内家高手,面对王大师和他的诅咒之术,估计都是有来无回。

    再加上几个带枪的精英保镖,父母和小果果的安全应该没有太大问题。

    接下来就可以安心准备明晚的同学会,还有大后天的武斗会!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武圣区,位于荣城南边,也是荣城富人聚居的地方,豪宅别墅比比皆是。

    一座私人别墅内,两层的别墅占地面积极大,旁边配备私人车库以及一个网球场,看上去非常高档。

    此刻,别墅里里外外都是身着黑衣的保镖。

    别墅的二楼之上,齐木雄背着手立在那里,举目远眺,心中有着一股自豪感,眼前的一大片商业街区,都是他辛苦打来的天下。

    在整个武圣区,他齐木雄就是地头蛇,到了这里,是龙得盘着,是虎也得卧着。

    他本是涪市人,以涪市为家底,凭借连续两届武斗会之上的不俗战绩,又接连在荣城武圣区霸占不少地盘,成为西川新崛起的一位巨头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穿着阿玛尼西服、戴着金丝边眼镜的男子走了进来,恭敬的立在齐木雄身后。

    “老二的伤势如何?”齐木雄平静问道。

    金丝边眼镜男子是齐木雄的助理,也是他的左膀右臂之一,名叫齐峰,本是齐木雄的堂弟,从年轻时就跟着齐木雄出来打天下,出过许多计谋,帮助齐木雄度过不少难关。

    齐峰推了推金丝边眼镜,摇了摇头:“如果是以一般的医疗手段,齐晨他恐怕是没有站起来的可能了。”

43.齐木雄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