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.陆清雨(1/2)
作者:皆可斩之
    翌日,李浩修炼完毕,吃过午饭,便在徐梦瑶的强行要求下,陪着她出来逛街。

    和中安相比,荣城的生活节奏,显然就要慢一些。

    徐梦瑶虽然是西川人,却还从来没有来过荣城,兴致勃勃地想去最有名的春天路逛一逛,结果被李浩给拒绝了,要去也只能去西边的千盛广场,同学聚会就在那附近,逛完街就可以直接过去。

    “徐梦瑶觉得春天路只有一个,千盛广场全国到处都是,感到郁闷,念值+30。”

    李浩无奈一笑:“走之前我们可以去逛一下春天路。”

    “徐梦瑶感到开心,念值+50。”

    荣城这几年发展极快,尤其推出了一个大荣城计划,要把省会打造成西南第一市。

    在这种政策背景的刺激下,各大企业纷纷入驻荣城,全球五百强企业,超过大半在这里设立了各种西南分公司。

    伴随着这种商业气息,千盛广场也在荣城落户,到现在已经开了八家,城西的这一家是去年才开的,面积最大,也最繁华,尤其是周边的配套,都非常高档。

    这一次的同学聚会,就安排在城西千盛广场旁边的一家高档西餐厅内,据说那里最低的消费都是七八千起步。

    而这一次有些奢侈的聚会,已经由一人全包下来,其他同学只需要准时参加就可以。

    徐梦瑶家里不差钱,出来逛街,遇到喜欢的东西,只要不是贵得离谱,基本就是买买买。

    在千盛广场里面,李浩完全成了徐梦瑶的苦力,还没到一个小时,李浩左右手已经提满了大包小包,背上还挂着两个绒毛布偶。

    李浩无奈,早知道这样,无论如何就不出来了,尤其是许多路人看他的眼神,都有些不一样了,竟然还得到了二十念值。

    又过了半个小时,徐梦瑶的手中也是大包小包,这才有些意犹未尽地宣布回酒店。

    “咦,这不是李浩吗?”就在两人从三楼坐电梯走到二楼的时候,李浩却是听到一声熟悉的声音。

    李浩循声望去,只见三女两男立在那里,这五人都是他的高中同学,现在都在读西川大学。

    刚刚喊他的女生立在最前面,名叫陈玉洁,穿着一条短裙,姿色和徐梦瑶不相上下。

    那两个男的立在她身后,一个高大威猛,以前是高中体育部的,篮球打的很好,名叫张大山,家里有几千万,现在是川大篮球队的,准备将来打职业联赛。

    另外一个男的,模样俊秀,穿着一件意大利裁缝手工裁剪出来的格子衬衣,单手插在裤包里,露出手腕上的劳力士,身高一米八,远远的都能感觉到他身上的贵族气息,周围许多路过的女孩子都不时把目光投了过来。

    这人李浩自然认识,曾经纬,以前高中的班长,学习成绩优异,家里更是有钱有势,父亲是西川首富,真正的巨头人物,母亲家里势力更加恐怖,据说是燕京的大家族,是许多女孩子梦寐以求的白马王子,齐晨连和他比的资格都没有。

    这样的人物,屈居西川大学都是委屈了他,以他的家世,耶鲁哈佛才是他应该去的地方。

    这一切,只是因为一个女孩,曾经纬为了追求她,放弃了耶鲁哈佛,直接选择了西川大学。

    在西川大学之中,他也是最耀眼的人物,大一下学期便稳坐学生会主席的位置,风头十足。

44.陆清雨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