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.同学聚会(1/2)
作者:皆可斩之
    想到这些,李浩心情有些失落,被最爱的人误会,应该是最纠结难受的事情。

    他把徐梦瑶送上车之后,便朝着西餐厅走过去。

    百花西餐厅,就位于千盛广场旁边的一幢豪华大楼内,里面的食材,全都是从澳洲或者日国空运过来,请的全都是国内外知名的西餐大厨,消费极其昂贵。

    餐厅门口,四个穿着黑色小西服的美女服务员立在那里,脸上挂着同样的甜美笑容,对每一位进出的客人都会齐齐躬身欢迎。

    李浩走进餐厅,刚好遇到高中时的同桌宋义。

    宋义在荣城科技大学读书,平时和李浩一样,天天宅在寝室里研究电脑技术,有时还打打游戏,经常和李浩一起开黑,他是李浩在高中时为数不多的交情很好的同学。

    见到昔日的同桌,李浩的心情好了一些,和宋义两人有说有笑,在服务员的带领下,走入一个北欧风装饰的包间。

    这包间虽然远不及天阳大酒店九龙厅那般奢华阔气,但里面的装饰也都是高档大气,尤其是上面的一盏巨大吊灯,一看就价值不菲,没有十几万拿不下来。

    整个包间大小接近六十平米,摆了两张大理石圆桌,左边已经坐满了人,右边只坐了两个穿着普通的男生,包间两侧各有两个美女服务员立在那里。

    李浩和宋义在右边坐下,然后扫了一眼左边那桌,陆清雨和曾经纬等人刚好就坐在那一桌,曾经纬似乎讲了一个什么幽默的笑话,逗得一桌人非常开心。

    他这一桌,只有四个男生,另外两个还在耍手机,高中时候也不怎么熟,坐下彼此招呼了两句,便再没有交流。

    唯独只有正沉迷于段位冲刺的宋义,不时向李浩请教如何用打野带好节奏,上单使用传送进行支援的时机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陆陆续续有五人在服务员的带领下,走入包间,其中一对还是情侣,高一的时候就在一起,高考后一起读的荣城理工大学,准备大学毕业后就领结婚证,是全班唯一一对到现在还没分手的。

    这对情侣,李浩还挺熟悉,女的名叫姜然,就是荣城的人。

    男的叫童建业,高中时睡在李浩的下铺,也是很好的兄弟。

    两人挽着手走进来,和左边的人打了一个招呼,便在李浩身旁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我说李浩,你们还没复合?”姜然瞟了一眼左边那一桌,露出狐疑的眼神。

    李浩露出苦涩的笑容,摇了摇头:“基本没怎么联系。”

    姜然和童建业齐齐愣了愣,他们没想到,高中时最让人羡慕的一对情侣,现在居然形同陌路了。

    “是因为高考志愿的事情吗?”姜然追问道。

    “那只是一个原因,”李浩端起面前的柠檬水,轻轻喝了一口。

    “哼,都是曾经纬那个家伙,如果没有他,你们也不会闹成这样,”旁边的童建业很是不爽地说道,不经意间还瞟了一眼左边那桌,那里正以曾经纬为中心,聊得非常火热。

    宋义也跟着附和:“就是,仗着家里有钱,就乱撬别人墙脚,真不是人。”

    李浩沉默不语,曾经纬只是一个导火索罢了。
45.同学聚会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