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.高二往事(1/2)
作者:皆可斩之
    被同学们如此羡慕地看着,自然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,只是见到陆清雨那淡漠的眼神后,曾经纬在心里恨得直咬牙,这个女人,他苦苦追了五年,砸了不止两千万,结果硬是对其无可奈何。

    若不是父母有命,他才不会蠢到耗费数年光阴和无数的金钱在此女身上。

    “不知她到底有什么好,爸妈居然让我死缠烂打也要把她追到手,据说能够改变我们一家的命运......”

    曾经纬心中一直很疑惑,他老爸拥有半省之财富,老妈家里更是燕京豪门家族,他们一家在华国虽然算不上顶尖,但也可排在一流,在这西川,更是绝对的超级巨头,他搞不懂,这还需要改变什么命运?!

    难不成燕京上层有人要拿自家开刀不成?

    只不过,陆清雨家里好像也很普通,有一家小广告公司,资产不过数百万,连自家的一家酒店都比不过。

    就这种家底,凭什么能改变自家的命运。

    曾经纬想不通,只是他翅膀不够硬,父母之命难以违抗,只能厚着脸皮继续追求陆清雨,甚至为此放弃了耶鲁哈佛,以及几个三线女明星的投怀送抱。

    他润了润喉咙,很是认真地说道:“就不聊这个话题了,大山,你看一下,今天人来齐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好勒,曾主席,”张大山连忙点头,他家虽然有几千万,但是和曾家相比,就是小巫见大巫了,而且他家的生意,大半都是和曾家的酒店挂钩,说难听一点,就是靠着曾家赏了一碗饭吃。

    尤其是他毕业后想进入华国篮球职业联赛打球,而曾家刚好是荣城熊猫篮球俱乐部的股东之一,如果有他们家帮忙,进入熊猫队效力应该不难。

    张大山是所有人之中个头最高的,他站了起来,在左右两桌来回扫视,心中默默清点了一遍,这才说道:“还有马辉辉没有来。”

    “马辉辉这家伙,倒是好大的架子,”曾经纬冷哼一声,有些不满地说道。

    几分钟后,一个穿着皮衣、打着钻石耳钉的青年推开包间的门走了进来,他扫了一眼包间,然后笑道:“不好意思,我来晚了。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被这声音吸引了过去,立马便有人的脸色变得难看起来。

    马辉辉,高中班上最讨厌的学生,曾经学校里的校霸之一,经常打架斗殴,高考总分七百五十分,结果只考了两百多分,把班主任都气得难受。

    只是这家伙家底极厚,背景很硬,硬是打通关系,读上了西川大学。

    在大学里,更是变本加厉,几乎不怎么上课,经常出去和社会不良混在一起,听说还把一个女老师的肚子给搞大了,马辉辉却把人家给甩了,女老师气得跳楼自杀,家里花了不少钱才把事情摆平。

    “马辉辉,你倒是好大的架子啊,让我们这么多同学苦等你一个人,说吧,怎么罚?!”曾经纬靠在座位上,用略带不满的声音说道。

    众人的目光都落在曾经纬身上,在这帮同学之中,也只有他能镇住这天不怕地不怕的纨绔了。

    马辉辉立马走到左边那一桌,笑着说道:“呵呵,路上有人刮了我的跑车,那人赔不起,被我好好教训了一顿,结果耽搁了点时间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曾少说的对,我来晚了,自然要罚!”

    他挥了挥手,便有一名美女服务员立刻上前来,马辉辉低语了两句,服务员点了点头,然后走出包间,片刻后便取来一瓶贵台酒和一个啤酒杯。
46.高二往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