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.千杯不醉(1/2)
作者:皆可斩之
    难道大学三年,李浩的酒量又大长了不成?

    众人都很疑惑。

    “再来!”

    李浩没有像预计的一般认怂,马辉辉自然不会善罢甘休,直接脱掉皮衣,他里面穿着一件白色紧身背心,顿时露出一身紧致的肌肉。

    他经常打架斗殴,所以报了一个散打班,不仅炼了一手散打功夫,身体素质也是非常优秀,看得几个女生都是春心动荡,而旁边两个瘦骨嶙峋,如同柴棒的同学则是一脸羞愧。

    马辉辉又打开一瓶贵台,各倒一杯,然后如方才一般,将整整一杯直接干掉,又向着李浩炫耀了一下空杯子。

    这两口,就是一斤酒!

    只不过,他自豪的时间,不过三秒而已,便见到李浩笑了笑,同样是将一杯酒倒入嘴中,动作潇洒自如,好似一口半斤酒只是很简单的事情。

    众人都有些愣了,马辉辉的酒量他们知道,但李浩的酒量,有些夸张啊!

    尤其是喝得如此急,一口就闷半斤,还跟一个没事人一样。

    马辉辉单手撑着桌子,虽然嘴上不说,但心里却是有一中艹了狗的感觉,这三年不见,李浩的酒量怎么就和自己不相上下了?!

    他虽然号称三斤不醉,那其实和千杯不醉一个道理,就是夸大其词的,实际酒量至多两斤,而且喝这样急,肯定是有些受不了的。

    “再来!”马辉辉挑起的事,自然是不肯在这么多同学面前首先认怂。

    “辉、辉哥,还是别喝了吧,这样喝会出事的,”立马有同学担忧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关你屁事,再多说一句劳资弄死你,”马辉辉冲着说话的人大吼一声,吓得那同学立马闭嘴。

    张大山本来想站出来说两句,结果却被曾经纬拦住:“他快喝醉了,你还去惹他?”

    他只好退了回来,欲言又止,马辉辉家里本来就黑白不清,又和社会不良混在一起,如果喝醉没有理智,惹他就是在捅马蜂窝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有我在,不会出什么大事的,”曾经纬有一种指点江山的风度,好像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。

    同学们都信服地点了点头,有曾经纬在,马辉辉绝不敢乱来。

    只是,让所有人意外的是,李浩从座位里走出来,然后看着马辉辉说道:“这样喝没意思,换个喝法。”

    马辉辉瞳孔一缩:“那你想怎么喝?”

    “吹瓶子吧,”李浩淡淡地说道。

    众人齐齐震惊地盯着李浩,这尼玛是疯了吧,那可是白酒啊!

    一瓶就是一斤,你能喝多少斤?

    就算是水,喝上几斤,也够撑死人的吧。

    “马辉辉被你的提议吓着了,念值+80。”

    “张大山认为你是疯了,念值+60。”

    “姜然……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这一波念值明显比刚才多,有一千二百多,距离两万大关,只有一千之数。

    “怎么,你不敢吗?”李浩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不敢,没有劳资不敢的!”马辉辉自然不会认怂,而且他估计李浩只是故弄玄虚,想吓唬自己。

    “好,”李浩直接看向服务员:“拿六瓶白酒来,不要贵台,要五十八度的。”

    五十八度的!

    众人倒吸一口凉气,那可是烈酒啊,一瓶一瓶地直接喝,真的可以吗?
48.千杯不醉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