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.何须讲理!(1/2)
作者:皆可斩之
    马辉辉皱眉,李浩这家伙,简直有点欺人太甚啊!

    老虎不发威,你还真当我是病猫不成?

    那疯婆娘不在这里,我倒要看看还有谁能护住你!

    啪嗒!

    马辉辉拿起一个空酒瓶就直接砸在地上,学着他父亲的口气,很是嚣张地说道:“李浩,马爷我就是不喝,你能如何?”

    碎片玻璃溅得到处都是,包间里顿时安静下来,几个距离马辉辉极近的同学吓得连忙躲到一旁,其他人也不敢吱声。

    这才是马辉辉,不折不扣的校霸!

    宋义和童建业暗道一声糟糕,李浩这下可捅娄子了,别人给你台阶下,你却反而蹬鼻子上脸,马辉辉又是脾气暴躁的校霸级人物,那能让李浩骑在头上拉屎。

    这时,正在楼道里巡视的经理,听到包间里传来玻璃瓶碎裂的声音,便推开门,刚好见到马辉辉和李浩对峙的场面,皱了皱眉,直接看向曾经纬。

    “方经理,这里没事,你们不用管,”曾经纬很是淡定地说道。

    方经理点了点头,招了招手,四个服务员便跟着他一起退了出去。

    只要有曾经纬这位西川大少发话,就算他们把这包间砸个稀巴烂,也不管他这位经理的事,自然会有人来处理。

    “马辉辉认为他刚才的动作震慑住了你,念值+80。”

    “宋义不知道该如何收场,念值+50。”

    “王南......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“曾经纬乐意见到你们狗咬狗,念值+60。”

    刚刚这一幕,又让李浩直接收到一千念值,只是让他奇怪的是,陆清雨的情绪,从头到尾都未曾有过任何波动。

    难道,她对自己真的是一点感觉都没有了吗?

    李浩有些难过,心中越发来了火气,冰冷的目光直视马辉辉,沉声说道:“你以为我是跟你闹着玩吗?既然赌了,那就给我喝下去,不然的话,你以为你能从这里走出去吗?!”

    你特么是不是脑子秀逗了?!

    马辉辉也是彻底被激怒了,一个大学生而已,还真以为自己是西川巨头,放句话就可以让我横尸街头?

    旁边的人也是用看傻子一样的目光盯着李浩,难不成李浩因为读了西京大学的缘故,连精神也有些不正常了吗?

    就连宋义和童建业两人都无语了,李浩这不是摆明了往枪口上撞吗?他是什么身份,马辉辉是什么身份,两人根本不是一个量级的人物啊!

    这一波,李浩又收到一千念值。

    “好!敬酒不吃吃罚酒!”

    李浩不想再和马辉辉纠缠下去了,他此刻心情已经差到了极点,只见他随手一挥,一股真气便脱手而出。

    哗啦!

    随着一声闷响,他身旁的饭桌从中间骤然断裂,桌上的盘子和酒杯跟着掉落在地上,叮叮当当地碎裂了一地。

    这突如其来的一幕,顿时惊呆了包间里的所有人。

    距离最近的童建业揉了揉眼睛,浑然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幕,李浩刚刚就是随手一挥,一股无形气劲就冲了出来,然后面前的桌子就跟着断裂了。

    “他、他、他......”陈玉洁想说什么,却是紧张地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49.何须讲理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