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.不能做主的命运!(1/2)
作者:皆可斩之
    与华国北方不一样,夏日的荣城,空气之中弥漫着一种湿润的气息。

    陆清雨独自一人走在街道上,心里空落落的。

    她容貌清丽,天生丽质,一双秋水般的眸子看上去灵动无比,引得无数行人回头注视,心头疑惑,这是影视明星吗?

    几个在街头的社会不良,自然也注意到这道靓丽的风景线。

    这可是绝色尤物啊!

    几个不良的喉咙里发出咕咚的声响,这种级别的尤物,就算不能吃,也要摸一摸才行啊!

    否则的话,真是枉为男人。

    几个不良悄悄尾随在陆清雨身后,几人越走越发现,前面的美人儿像是失恋了一般,漫无目地在街上走着,根本不知道要去那里的样子。

    由于街上的行人太多,几人始终无法下手。

    陆清雨好似也没有发现几人的存在一般,走入了一个僻静的街道,这条街道灯光昏暗,四周的房子也很老旧,道路两旁还种着树木。

    尤其是这条小街道还是监控盲区。

    这是一个好地方啊!

    几个不良的眼睛都亮了起来,立马加快脚步,齐齐追了上去,然后从三面将陆清雨堵住,只留下一面墙壁给陆清雨,有一种浓浓的将要壁咚的画风。

    陆清雨被人拦了下来,只好静静地立在那里,依旧是一脸冷淡。

    “嘿,美人儿,失恋了吗?”一个不良笑嘻嘻地盯着陆清雨。

    “啧啧,失恋了好啊,哥几个也没有女朋友,要不我们安慰安慰你?”另一个不良接口道,目光不停地在陆清雨的娇躯上来回打量,心中欢喜地口水都要流出来了。

    “可以,可以,哥几个专职失恋二十年,保证让妹妹你开心无比的哟,”又是一个不良色·咪咪地说道,完了还吹了一声口哨,引得其他几个不良齐齐大笑。

    看着陆清雨孤零零地靠着墙壁,那种楚楚动人的模样,顿时让几个不良有一种兽欲大发的冲动,女人就是越可怜,男人才会越想要去疼惜。

    这真是送上门来的肥羊啊!

    不良们齐齐伸出手来,就要去侵犯陆清雨,他们这个时候,已经有些失去理智。

    “你们几个,三声之内,给我从这里滚!”就在这时,不良们的身后,响起一道冷喝。

    几个不良齐齐向身后望去,只见一个身材瘦削的青年立在那里,一脸的冷峻。

    “喂,小子,你是在找死吗?”立在最前面的一个不良抱着手说道。

    “三,”青年根本不理会几个不良,只是自顾自地数着。

    几个不良互望一眼,这青年有些嚣张啊!

    “我数尼玛个大头鬼啊!”一个身材最健硕的不良走向青年,抬起就是一脚,直接踢向青年的胯下。

    只是他才抬脚的片刻,便见到对面的青年同样是抬脚,那一脚竟然刮起一道劲风,然后便见到那一脚就出现在他的胸口,仿佛是上千斤的巨石砸在胸口上一样,身材健硕的不良如同风筝一般倒飞了出去,口中吐出的鲜血,直接在空中拉出一条长长的血线,恐怖无比。

    “二,”青年收脚,继续数道,就好似刚才做了一件很简单的事情。

    剩下的几个不良直接吓傻,知道遇到了硬茬,连忙将躺在地上的不良抬起,仓皇地逃离了这里。

    幽静地街道,只剩下青年和靠在墙壁处的陆清雨。

    这青年,自然是一直悄悄跟在陆清雨身后的李浩。

    “喂,我又没要你来救我,”陆清雨抬头,用清冷的眸子盯着李浩,有些不满地说道,只是几个不良而已,她分分钟就能解决。

51.不能做主的命运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