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.怨气冲天(1/2)
作者:皆可斩之
    火掌一共有三个境界,第一层是入门级掌握,能够熟练运用真气,让双手祭出火焰。

    然后是第二层,达到道法小成的境界,控火自如,双手火焰大盛,如同蒲扇,火球怪施展出来的,便是这种境界。

    最后是第三层,道法大成,弹指间便能升腾火焰,火焰炽热如岩浆,真人之躯亦可焚化。

    在已经拥有的人物卡掌握的E级道法之中,火掌的攻击性应该是最强的。

    只是这火掌的修炼实在是艰难无比,大大出乎李浩的意料之外。

    入门修炼便要以滚烫开水泡手,让双手能承受火掌的温度。

    李浩有道法石传承,已经达到功法入门第一层,可以跳过开水泡手的阶段。

    然后是小成,要以烈火炙烤双手,火焰越强,修炼速度越快。

    最后是大成,双手泡入地底岩浆,以岩浆之热洗炼双掌。

    修法,果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。

    李浩又点开道具菜单,里面果然多出道法石的出售,目前最高级的是B级道法石。

    F级道法石最便宜,一万念值一颗,E级道法石则要三万念值,再往上的D级道法石则更贵,十万念值一颗。

    至于C级和B级道法石,都是贵的离谱。

    “先攒念值再换一颗E级道法石。”

    李浩现在最渴望的就是掌握更多道法,不仅能真正提升自己的实力,更重要的是通过真正的修炼,才能把道法领悟地更深。

    况且现在已经拥有24200念值,再有五千多念值,就可以购买一颗E级道法石。

    系统提示音:“发现新的任务,请查看。”

    李浩面色微喜,有任务是好事,六道系统的任务基本上就是送福利。

    他立刻点开任务功能,弹出一条任务信息。

    【火掌修炼】将火掌修炼到第二层,任务奖励E级道法石一颗。

    又是一个奖励丰厚的任务!

    E级道法石,价值三万念值,是李浩正想要的东西。

    李浩抿了抿嘴,看来这火掌的修炼也必须抓紧,一颗E级道法石,能省下三万念值。

    那么自己完全可以攒够十万念值,去买一颗D级道法石。

    “武斗会之上,若是能震惊那些人,十万念值应该不难!”李浩思索片刻后,便立刻开始冥想。

    翌日,李浩在酒店里面修炼了整整一天时间,明天就是武斗会,必须保证最好的状态。

    晚上八点,李浩正准备冥想,便听到一阵敲门声。
53.怨气冲天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