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.魔怨阵(1/2)
作者:皆可斩之
    李浩步入大楼,又是阵阵阴风袭来,更有阴沉之声在耳边徘徊,好似有人在楼中低声细语。

    若是普通之人,定会被这阴森场景吓得掉头就走,只是这些东西在一个修士面前,那有另当别论。

    “出来吧,别装神弄鬼了,我已经按照你的要求来了,”李浩站在一楼,仰望空荡荡的楼架,运起真气,直接暴喝一声,雄浑真气震散开来,将那阴森鬼气逼得仓皇倒退。

    “好!很好!李浩,你今夜来了,那就休想从这里逃出去!”一道有些阴沉的声音在湖锦大楼之内不停回荡,让人无法判断他的位置。

    李浩环视了一眼整个大楼,因为是烂尾楼,大部分都是空架子,只有下面两层筑有墙壁,但却找不到说话之人的位置。

    “呵呵,你连面都不敢露,也想把我留下?”李浩嘴角勾起一道讥笑:“我劝你将我表妹放了,否则的话,我会让你求生不能,求死不得。”

    “李浩,你倒是好大的口气!你入了死地而不自知,还敢这般嚣张!”阴沉之声再度回荡,似是有些生气。

    “乌纳认为你是故作镇定,念值+200。”

    居然是乌纳!

    李浩心中一惊,来的路上,他想了半天,都没有想到绑架徐梦瑶的人是谁,最有可能的人也许就是曾经纬,毕竟在同学会上自己丝毫没有给这位大少面子,而以曾家的实力,绑走徐梦瑶,再逼自己现身,应该不是难事。

    结果却是让他有些意外。

    “若是乌纳的话,那他的目的肯定就是想要得到自己身上的秘密,表妹暂时不会有危险。”

    李浩运起真气,提声道:“你以为,一个魔怨阵,就能困住我吗?”

    楼上某处,藏在角落里的乌纳,脸上露出震惊的神色,他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,李浩这小子,竟然看出来这里布置了一座魔怨阵!

    这怎么可能!

    魔怨阵可是组织里的秘辛,只有坛主级的人才知道。

    普通修士怎么可能看得出来,而且还是在没有真正启动阵法的情况下。

    “乌纳不敢相信你居然能认出魔怨阵,念值+500。”

    李浩在心中摇了摇头,自己当然认出这魔怨阵,自己脑海里可是召唤了一位阴魔窟阵师,魔族真君级的人物,对许多阵法可谓是了如指掌,尤其是这种阴邪之阵。

    当然,破阵之法同样是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魔怨阵,乃是在怨气极重之地,利用妖兽之血布置下的阵法,其主要目的就是炼化那些产生怨念的鬼魂,时间越长,这些鬼魂的力量就越强,直至最后,甚至能凝聚实体,成为可怕的鬼修。

    此阵法,乃是人族修士模仿魔族的天魔念法阵布置出来的,并不是真正的魔族阵法。

    要破坏魔怨阵,有两种方法,其一是杀死里面所有的怨鬼,没有了持续的怨气提供,阵法不攻自破。

    其二就是找到阵眼,将其破坏,亦可破阵。

    “灵眼通!”

    李浩早就换上无名道士卡,大喝一声,眼中闪过一道青芒,朝着阴魔窟阵师所指的方向望去,只见一处走道的角落里,赫然插着一面溅有鲜血的小旗。

    找到了!

    那面鲜血小旗,就是魔怨阵的阵眼。

    这特么不可能!
54.魔怨阵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