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.四兽灵旗!(1/2)
作者:皆可斩之
    乌纳气得咬牙,如果再给他二十分钟,这魔怨阵就能彻底成阵,里面的怨鬼将会拥有堪比一品真人的实力,降服李浩不在话下。

    但李浩一眼看破阵眼所在,逼得他不得不提前起阵。

    “李浩,便是一半威力,也能降你!”乌纳大喝一声,这四兽灵旗可是他耗费巨大代价才炼制出来的一件法宝,他有十足的信心降服李浩,然后再得到李浩身上的秘密。

    “四兽灵旗,出!”

    乌纳轻喝一声,捏了一道法决,手中四兽灵旗飞了起来,突然幻化成四面小旗,那四面小旗颜色各不相同,每面小旗之上,都有一头恐怖的妖兽,妖兽在里面挣扎哀嚎,欲要冲出小旗的束缚。

    “这就是法宝吗?!”

    李浩无比警惕地盯着悬浮在空中的四兽灵旗,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真正的法宝。

    他并不打算让乌纳先动手,他右手捏了一道法决,一只小黄鸡凭空浮现,然后直接飞奔而出,向着楼上的乌纳扑了过去。

    乌纳先前亲眼目睹过小黄鸡的威力,自然不敢大意,右手一挥,大喝道:“所有的怨鬼,都给我出来!”

    七只身体半透明的怨鬼凭空浮现,每一只都是模样狰狞,看样子都是当年死在大楼里面的工人。

    其中一只怨鬼,出现之后,毫不犹豫地就扑向飞过的小黄鸡,只见一道刺眼白光过后,怨鬼和小黄鸡在空中爆炸,那怨鬼的身体倒飞而出,直接砸烂一面墙壁。

    怨鬼扭了扭脖子,从地面上爬了起来,重新漂浮在空中,看上去身体的透明程度好像降低了一些。

    “啧啧,李浩,你看到没,这就是魔怨阵的威力,祭炼出来的怨鬼,不是普通道法能够杀死的!”乌纳见到怨鬼没受什么伤,有些得意起来。

    如果没有特殊的道法,便是二品真师在此,也奈何不了这些怨鬼。

    只可惜没有完全成阵,否则的话,仅仅是一只怨鬼,都够李浩喝一壶的。

    “乌纳认为他胜券在握,念值+400。”

    李浩抿了抿嘴,谁胜谁负还不一定呢!

    只不过桃山小仙的道法,的确是对这些鬼物没有太大作用。

    “给我擒住他!”乌纳大手一挥,先前被炸飞的那只怨鬼发出刺耳的尖叫,然后像战斗机一般俯冲向李浩,伸出一双枯干的手臂,似要将李浩给摁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符咒!”

    李浩心中默念咒语,右手凝聚真气,轻轻一抖,一张黄色的灵符便出现在手中,他伸手一挥,灵符便脱手而出,正好贴在怨鬼的额头之上。

    那怨鬼好似见到天敌一般,瞬间发出凄厉的惨叫,灵符闪出一道刺眼的金光,然后怨鬼的身躯便骤然炸裂,化成一股烟雾,消散在空气之中。

    “这么灵?”李浩都没有想到,无名道士的道法符咒,对鬼邪之物的克制作用,居然如此之强。

    站在楼上的乌纳更是一脸曰了狗的表情,这李浩怎么总是出其不意,竟然连这种专克鬼邪之物的破邪符都有!

    只是这破邪符乃是极其珍稀之物,制作一张都要耗费不少材料,一张至少五六十块下品灵石,不是一般修士能够消费的。
55.四兽灵旗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