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.明晚我还会再来的!(1/2)
作者:皆可斩之
    “雷电牢笼!”

    李浩大喝一声,体内真气如泉水一般狂涌而出,脑海里的精神力跟着同步消耗,小屋里电光闪耀,空气之中充满着电气,电光聚集在一起,缓缓形成一座耀眼的雷电牢笼。

    “这、这是什么!”

    乌纳已经目瞪口呆,饶是他见多识广,也从未见过这种场面。

    他已经彻底绝望,有这座雷电牢笼在,就算他挣脱绳子,也根本不可能逃出去!

    “乌纳陷入绝望,念值+900。”

    李浩不理他,在门外盘坐下来,雷电牢笼对真气和精神的消耗非常大,需要花一些时间恢复。

    他瞟了一眼小屋里的雷电牢笼,不由得在心中摇了摇头,这雷电牢笼的强度和大小,全由他的修为和消耗的真气来决定。

    自己只是一品真人,仅仅冲破冲脉,祭出来的雷电牢笼,几乎就是最弱的一种。

    根据永信天师所说,若是他本尊亲自施展雷电牢笼,可以形成这座别墅一般大小的牢笼,而且就算是四品天师出手,也很难破开牢笼。

    这就是实力上的差距。

    又过了一个小时,李浩站了起来,然后看了一眼雷电牢笼里面的乌纳,他身上的焦痕又恢复了不少,估计明天早上就能完全恢复。

    这就是道法的力量,既能眨眼之间杀人,也能救人。

    “电击!”

    李浩恢复了不少真气,右手捏动法决,气海的真气又是一股脑儿地汇聚在他手上,隐隐浮现一圈电芒。

    乌纳躺在地上,被捆成粽子,恰好用眼角余光看到这一幕,顿时又傻眼了,你特么地到底要干嘛呀!

    就不能一次来个痛快的!

    只见李浩伸出手指,向着雷电牢笼一指,那股蕴含着电芒的雄浑真气,直接飞射而出,从雷电牢笼缝隙穿透过去,然后在中间凝聚成一道耀眼的雷电桩。

    乌纳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李浩施展出来的这些道法,他几乎都是闻所未闻。

    啪!

    就在乌纳还在迷茫惊讶的时候,那雷电桩之上,骤然凝聚出一道雷电,猛击在他的手臂上,痛得乌纳惨叫连连,待他侧头望去,右手小臂已经是焦糊一片。

    “就先让你好好享受一番,”李浩直接关了门,在二楼的小客厅里盘坐恢复真气。

    永信天师的道法,电击和雷电牢笼都会消耗大量真气,他每使用一次,都需要盘坐下来重新恢复真气。

    啪!

    他刚刚坐下,小屋里便又传来一道雷电击打的声音,同时还混杂着乌纳的惨叫声。

    “乌纳认为你就是一个虐待狂,念值+800。”

    “乌纳诅咒你不得好死,念值+900。”

    “乌纳痛不欲生,念值+1000。”

    在李浩恢复真气期间,乌纳在小屋内不同地发出凄惨的哀嚎,每一声听上去都是那么痛彻心扉,同时伴随着巨大的怨念。

    当听到1000念值声音响起的时候,连李浩都睁开了眼睛,一名修士能够提供的念值,真是非常可观啊!

    一千念值,差不多应该就是修士能够提供的念值极限。

    若是能多关几个修士,然后让他们享受这种舒爽的待遇,那念值就真的不愁了。
58.明晚我还会再来的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