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.西川六巨头!(1/2)
作者:皆可斩之
    洛镇,位于荣城以东,是一座古镇,全镇幅员面积大约七十多平方公里,乃是荣城有名的东山重镇,历史文化名镇,文化旅游业很发达。

    这里依山傍水,背靠大龙山,面临荣城平原,历史悠久,镇内传说众多,古迹遍地,场镇老街以清朝建筑风格为主,呈“一街七巷子”格局,乃是有名的会馆之乡。

    如今是暑假,今日又是周六,洛镇游客络绎不绝,里里外外到处都是人。

    只不过,恐怕没有人会想到,西川各大巨头角逐势力的武斗会,就放在这旅客众多的古镇举行。

    环线之上,八辆路虎成一字长龙前行,正是恒宇集团的车队。

    这批车队,由晁虎和马跃山带队,李浩、王晓、徐梦瑶、周元坐在中间的车上,依旧是徐梦瑶开车,李浩坐副驾,周元和王晓在后排。

    本来李浩是不想带徐梦瑶去的,只不过早上醒来的时候,徐梦瑶非拽着他的手不放,要一起去看热闹,李浩没办法,又想到昨夜因为自己的缘故,徐梦瑶才被人迷昏绑架,心中难免有些觉得对不起她,只好将她带上。

    “武斗会为什么不在城里举行?”李浩疑惑着问道。

    “浩哥,荣城毕竟是大城市,武斗会的动静又很大,如果闹出什么事情,那可就不好收场了,”坐在后排的王晓连忙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但洛镇就不一样了,位于荣城市区外,地方大,管理也没城里这么严,还有那么多游客来掩饰,只要不过火,官方几乎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”

    “原来是这样,”李浩若有所悟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浩哥,这武斗会可以说是西川地下势力两年一度的大事,只要稍微有一点名气的大佬,都会前来观战,六大巨头更是提前抵达洛镇互相结盟。”王晓继续说道。

    “六大巨头?”李浩来了兴趣,他只听说过西川巨头曾半省,从来没听说过西川还有六大巨头。

    “浩哥,那曾半省只是靠着老婆的关系,有几个臭钱罢了,他那里算得上什么巨头,真正的巨头,乃是像我们大老板晁龙那样,控制着地盘,手下有成百上千的小弟,垄断各地夜场、酒吧等生意,便是警察也不放在眼里的人物。”王晓滔滔不绝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哦,说来听听,”李浩兴趣越发浓厚。

    “如其名,西川六巨一共有六人,都是真正掌控西川地下势力的大人物。”

    “其一就是我们大老板晁龙,和他弟弟晁虎在荣城白手起家,一路打拼到现在,成立恒宇集团,他手上的钱最多,地盘最大,小弟也最多,是六巨之中势力最强的,便是面对曾半省,也要压他一头。”王晓说道这里,隐隐有一股自豪之意。

    恒宇集团之中,他真正佩服的人,不是他大哥晁虎,而是手腕通天的大老板晁龙。

    “其二就是涪市起家的齐木雄......”说到这里,王晓有些尴尬的干咳了一声:“这个人浩哥你也许认识,就是齐晨的老爸。他如今也在荣城混,在城南一带有不少地盘,和我们恒宇集团是死对头。”

    李浩只是默然地点了点头,齐木雄,此人已经在着手对付自己,倒不如趁着这次机会,先下手为强!

    “还有就是阿州的井啸天,据说此人非常能打,每次的武斗会都会亲自出战,寻常的内家高手还不是其对手。”

59.西川六巨头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