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.把你给记住了!(1/2)
作者:皆可斩之
    大人物?

    李浩默然不语,瞟了一眼纹身青年,在他身上竟然感觉到一股内力波动,很显然是一个内家高手,只是内力波动并不明显,至多是一位暗劲高手。

    二十多岁的暗劲高手,到的确是值得炫耀一下。

    不过,这在李浩面前也还不够看。

    “阿浩,这位是齐小东,我们都喊他东哥,他可是荣城南边有名的齐家武馆里的精英武师,一个能打十个,我是亲眼见过的,”候志诚向着李浩挤眉弄眼,示意他过来“拜见”一下这位道上的人物。

    青山医院就在城南,在荣城很有名气,林子大了难免会有人来打主意,加上又不是公立性质的医院,难免有人借着各种医闹理由来闹事,这个时候就需要有道上的人来解决麻烦。

    齐小东就是道上的人,精英武师只不过是一个名头罢了,他真正的来头很大,就连潘艺这位大少,也要巴结他。

    不提青山医院,潘艺这种富二代经常会惹出各种事情来,就需要有人出来撑一撑场子。他每次在城南惹了麻烦,只要报出齐小东的名字,就把对方吓得认怂了。

    这次来洛镇,就是齐小东带着几人来见识一下世面的,据说西川的巨头和大佬今天都会在这里齐聚!

    “哦,”李浩微微颔首,语气平淡,也没有多余的客套话,更没有离开座位过去巴结的意思。

    这就让场面有些难堪了。

    齐小东皱了皱眉,他可是齐家子弟,齐家武馆的精英武师,齐家最年轻的暗劲高手,在城南一带也算得上小有名气的人物,别说潘艺这样的富二代,就算是潘艺他爹,那位青山医药集团的董事长,见到自己也得客客气气的。

    何曾被人如此瞧不起过?!

    而且还是一个稚嫩的大学生。

    “齐小东把你给记住了,念值+80。”

    “候志诚觉得很尴尬,念值+40。”

    李浩一愣,这家伙真是不知天高地厚,居然对自己产生了一股子恨意。

    难道学武的人都这样,一言不合就要动手吗?

    不过,若是想一想也觉得是这样,齐小东可是暗劲高手,虽然比不上周元,但一个打十个的确是错错有余,他若是全力出手,一拳都能把一个普通人打死,拥有这样的力量,当然会以自我为中心,眼高于顶,认为人人都应该尊敬他。

    齐小东脸色一黑,就要起身教训教训李浩,让他知道有些人是需要尊敬的。

    “东哥,东哥,消消气,您大人不记小人过,和普通人置气有失身份。”旁边的潘艺连忙拉住齐小东,他还指望着把徐梦瑶搞到手,这个时候可不想和李浩他们翻脸。

    齐小东这才冷哼了一声,瞥了一眼李浩,眼神之中带着一股子狠意。

    候志诚这才松了一口气,这要是两人真起了矛盾,他都不知道帮那边好,李浩是同学不假,但齐小东和潘艺都是他想结交的靠山,总不能为了一点同学友谊,把自己的未来都给出卖了。

    邱雨华也是在心中摇了摇头,刚刚就应该假装不认识,差点就把一桩好事给搞砸了。

    她没好气地瞪了一眼男朋友,你的同班同学怎么是这样一个不识趣的人?

    候志诚苦笑,他知道李浩在学校喜欢蜗居,不怎么与外人交流,只是没想到他的反应会那样冷漠,差点让自己下不来台。

61.把你给记住了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