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.巨头齐聚!(1/2)
作者:皆可斩之
    候志诚和邱雨华同样是看得目瞪口呆,这些大人物,随意巴结上一个,下半辈子都能够不愁吃喝。

    连徐梦瑶都震惊地张了张小嘴巴,场面实在是有些夸张,西川的富商名人,至少有大半都聚集在这里吧!

    就连西川首富曾半省,好像也派了一位左膀右臂般的重量级人物替他出席。

    “东哥,我们站那?”邱雨华借着说话的机会,故意靠近齐小东,也不知她何时做的,竟然把胸前的一颗纽扣给故意解开,露出一抹白皙。

    齐小东见到那一抹白皙,不由得吞了吞口水。

    候志诚见到这一幕,仿若没见到一般,只是把头撇过去。

    徐梦瑶嘟了嘟嘴,拉了拉李浩的手,李浩却是摇了摇头,这是人家的事,和他们没有关系。

    只是候志诚这人,他以后只会把其当作一个普通的同学了。

    连自己的女人都可以推出去的男人,将来恐怕也不是什么好鸟。

    旁边潘艺冷笑,他早就知道齐小东有一个爱好,就是喜欢抢别人的女朋友,所以这次出来才把这对来医院实习的小情侣带上,满足齐小东的怪癖爱好。

    至于徐梦瑶,也是囊中之物。

    “你们看见没,高台的前面,每隔一段距离,都有一个区域划分的牌子,代表的就是我们西川六大巨头。”齐小东指着高台说道。

    众人跟着他指的方向环视了一眼高台,果然,一共有六个牌子。

    分别是荣城、涪市、阿州、西阳市、南水市和广市,每一个区域后方的梯台上,都有前来助阵的富商名人,还有提前在这里等候的一些巨头手下的大佬。

    北边的高台区域,就是荣城的人,李浩在其中就看到王晓和晁虎的身影。

    “那东哥,我们是去那个区域?”邱雨华故作温柔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这还用问?!”潘艺盯着邱雨华笑道:“我们东哥姓齐,不妨实话告诉你们吧,西川六大巨头之一的齐木雄,就是东哥的大伯父,你觉得我们还能去哪个区域?”

    “齐、齐木雄是东哥大伯父!”这对小情侣都是彻底傻眼了,他们没想到齐小东的来头居然如此大!

    邱雨华这次是彻底下了决心,回去就和候志诚分手,那怕是给齐小东作野女人,他也愿意,齐小东能给她的,也许候志诚一辈子都给不了!

    当然,他根本不知道候志诚心中所想,就是要把她这个女朋友献给东哥打通关系。

    “呵呵,”李浩心中乐了,搞了半天,这齐小东居然就是齐家的人,而且和齐晨是堂兄弟,真是冤家路窄啊!

    待会儿等自己出手对付齐木雄的时候,不知道这家伙究竟作何感想。

    李浩本来是想直接去王晓那里的,这个时候便改了主意,总是要给人一些惊喜才有意思。

    五个人直接来到涪市区域的后方,徐梦瑶一脸茫然,她知道表哥是来替荣城那边的人助阵的,结果却站在涪市的后方,不知道打的什么主意。

    只是表哥高深莫测,自然有他的想法,她也不好多问。

    反正,只要能陪在表哥身边就好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演武场的入口忽然热闹了起来。

63.巨头齐聚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