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.各方武斗(1/2)
作者:皆可斩之
    “齐小东认为你就是一个猪脑壳,念值+80。”

    “侯志诚……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乌纳发现根本不可能逃出去,心中绝望,念值+800。”

    李浩这时收到一波念值,尤其是乌纳的,一个抵一群。

    “这家伙,恐怕是伤势好的差不多,他经过一些训练,挣脱绳索应该不是难事,只是雷电牢笼……呵呵。”李浩笑而不语,雷电牢笼的强度和可怕,就算是宗师和入道之人也只能望洋兴叹。

    像林小东这种暗劲武者,碰触一下雷电牢笼,都可能当场被直接电死。

    这时,擂台上的激斗终于到了白热化的状态,由始至终,燕琦都是占据一丝上峰,压制着井啸天在打。

    燕琦的白色背心早就被撕裂,背上还有一道不深不浅的掌印记。

    井啸天则要狼狈许多,嘴角溢出鲜血,手臂上更是有一道肉眼可见的淤伤,是被燕琦刚才的拳劲打中造成的。

    “井啸天,你认输吧,你不是我的对手!”燕琦再度发起疾风暴雨般的攻势,一拳一拳地连续轰击井啸天,让其根本无法反抗。

    他现在还不想和井啸天两个死拼,只需要帮白龙豪打赢便可,至于对付井啸天的事,另有安排,不需要他操心。

    不过,井啸天却是越战越勇,反而来了气势,六年前差点被活活打死都没有认输,这个时候就更不能认怂了。

    两人又斗了十几个回合,甚至把压箱底的武技都施展了出来,水泥擂台的地面,也是留下深浅不一的痕迹。

    高台上的人都是目不转睛地盯着这一幕,生怕错过什么精彩的环节,毕竟这可是能够拿出去吹嘘的资本。

    终于,燕琦似乎是得到了白龙豪的指示,与井啸天对了一掌后,便向后退去,主动拱手认输。

    “哈哈,承让了!”井啸天浑然不顾身上伤势疼痛,得意地大笑起来。

    燕琦皱了皱眉,若是全力一战,井啸天决不是他的对手,只是他的任务就是击伤井啸天。

    他懒得多管,踏步而起,落回到白龙豪身边。

    “井啸天,剑阁一带,现在就归你了,希望你能守得住,”白龙豪俯瞰擂台。

    井啸天再度大笑:“这就不劳你操心了,然后踏步而起,回到自家高台区域。”

    白龙豪身后梯台上的一些人,都是露出愁眉苦脸的神色,失去了剑阁这样一块大肥肉,今后只有勒紧裤腰带过日子了。

    井啸天手底下的几个大佬则是狂喜起来,阿州那个地方,地盘虽然大,但是穷得叮当响,根本没什么油水,那里比得上剑阁这种富饶之地。

    这开场战过后,各方势力都不再束手束脚,开始互相以地盘为代价来挑战,转眼之间,已经是连战八场,彼此互有得失,总体上都没有伤筋动骨,赢得地盘最多的,依旧是阿州井啸天,不仅得了剑阁一带,手底下的一个内劲巅峰高手,同样是帮他赢来一个县的地盘。

    当然,几场武斗,也都是血淋淋的,巨头高山手低下的一个内劲高手,就被一拳打中脑袋,当场昏死过去,直接被人抬了出去,害得高山丢了好几家大酒店的股份。

65.各方武斗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