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.西南宗师第一人!(1/2)
作者:皆可斩之
    “老头,你速度认输,我不打老人!”

    燕琦有些嚣张地说道,似要把刚才主动认输的憋屈给释放出来。

    武大师不理他,连拱手的礼节都没做,只是向燕琦招了招手,眼神之中带着浓浓的看不起之意,挑衅意味十足。

    “这老头看上去就是一个普通人,居然敢这样狂,该不会被燕琦给活活打死吧?”候志诚小声嘀咕道,连李浩身边的徐梦瑶都紧张起来,她还不知道武大师就是一名宗师。

    林小东冷笑:“既然敢上台,那就要做好必死的觉悟。”

    只有李浩在心中摇了摇头,燕琦不过就是内劲巅峰,撑死了半步化劲,距离宗师都还有一大截的距离,居然敢大放厥词侮辱宗师,在这种生死由天的场合,能不能活命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老头,你找死!”

    燕琦动怒,浑身内力爆发出来,一脚竟然把脚下的水泥擂台踩出手掌深的脚印,借着这股力量,身体如离弦之箭一般射了出去,然后凌空一脚踢下,白色的破空劲气带着一股刺耳的炸响,强悍的力量让人窒息。

    化劲!

    好几个内家高手都震惊无比,他的实力竟然是化劲!

    他先前居然在隐藏实力!

    那老头必死无疑啊!

    面对这化劲强者无可匹敌的一脚,武大师却不躲闪,伸手一抓,如同探囊取物一般,就那么凭空抓住了燕琦的脚。

    全场皆惊!

    连道士阮正都站了起来,眼神惊疑不定,没想到居然还有一个宗师!

    唯一不惊的,也只有李浩和道士阮正身边的红色唐装老者了,只不过唐装老者在见到武大师出手之后,握着太师椅的手也是轻轻一抖。

    燕琦骇然,这老头特么的怎么会是宗师啊?!

    他肠子都悔轻了,如果知道老头是宗师,给他一万个胆子都不敢下来挑衅。

    宗师不可辱!

    燕琦已犯下弥天大错,想要收腿逃走。

    只可惜武大师根本不给他这个这个机会,这是杀人立威的好机会。

    只要杀了这化境强者,必定能震慑全场!

    “开山拳!”

    他伸手一拉,燕琦就像小鸡一般被拉了回来,右手握拳,拳头之上,凝聚一股内力,带起炸裂空气的劲风,拉出一连串爆破之声,在燕琦惊骇的目光之中,一拳打在他的头上。

    嘭!

    拳出,头裂。

    全场皆寂!

    脑浆和碎肉溅得到处都是,在寂静的声音之中,鲜血还在不停地滴在擂台上。

    陆有为和白龙豪手底下的另外几个内家高手,都是一股凉气从脚底直冲天灵盖,要不是燕琦逞能,刚刚被一拳打爆头的,可能就是他们了。
67.西南宗师第一人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