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.恐怖一指!(1/2)
作者:皆可斩之
    只可惜,白龙豪和两名保镖对李浩的修为和掌握的道法,估算得太差。

    “滚!”

    李浩吼出了第三个滚字,蕴含真气,声若炸雷,两个神枪手惊恐地盯着李浩,无论如何也不敢扣动扳机。

    “给我杀了他!”白龙豪狂吼起来,面色狰狞。

    两个神枪手对他的命令毫无反应,反而是直接跪伏在地上,浑身颤抖。

    “你还有什么把戏?”李浩问道。

    白龙豪彻底绝望,脸色大变,两腿颤抖,扑通一声跪在地上,他是巨头,但也是人,手里光是现金就有一个亿,其他资产更是无数,有着美好的奢靡生活在等着他,根本就不想死。

    “李、李大师,有话好好说,”他失去最后的依赖,手下的大佬和保镖更是躲得老远,生怕被波及,只能低下巨头的头颅。

    “你刚才可是威风凛凛,扬言要把我剁成八块喂狗来着,怎么,现在知道错了?”李浩饶有兴致地盯着他。

    “是我错了!是我有眼不识泰山!李大师,你大人有大量,只要你饶我一命,你要什么,我都给。”白龙豪这个时候,那里还有什么巨头的样子,为了活命,就算让他给李浩当孙子都可以。

    演武场众人都是愣愣地盯着这一幕,一方巨头,为了活命,居然向一个大学生哀声求饶,巨头的颜面,都被此人给丢尽了。

    更让人惊讶的是,他的两位盟友,齐木雄和陆有为都是在看戏,看样子三巨也不是铁板一块。

    这片刻间,李浩又收到五千念值,刚好完成五万念值的任务。

    “好,待会儿再和你算账,我先把这个麻烦解决了,”李浩点了点头,然后踏步而起,背负着手,凌空飞渡,潇洒地落在擂台之上,与万阳空面对而立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那位李大师?”万阳空倒是没有再把李浩当作普通人,却也没把他放在眼里的意思,吓到几个普通人而已,他一个眼神即可做到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西南第一宗师?”李浩负手而立,不答反问。

    万阳空皱了皱眉:“你知我名号,当应恭敬跪下,乞求我饶你一命。”

    李浩笑而不语。

    万阳空动怒,李浩的行为,显然是不将自己放在眼里,堂堂的西南第一宗师,武功已经臻入化境,若是放在古代,那就是江湖上的武林神话,泰山北斗般的人物,岂容这种毛头小子侮辱?

    “你刚才若是跪下求饶,我或可考虑饶你一命。”

    “但现在已经晚了,今日我必杀你!”

    万阳空身形骤然闪出,浑厚内力瞬间爆发,在擂台之上,留下一道地面碎裂的痕迹,眨眼之间,便出现在李浩的身前,如同一头狂暴的雄师,赫然要把眼前的猎物给撕碎。

    啪啦!

    只听空气之中传来一声恐怖的炸响,众人只觉耳朵都要被炸裂。

    这时众人才发现,万阳空右手探出,食中二指并立如剑,便是这指出的恐怖一指,直接戳破了空气,引发炸响。

    这恐怖一指,带着一股凛冽的白色气劲,直指李浩胸口心脏的位置。

    许多人都是震撼地张大了嘴巴,若是这一指指在人身之上,就算是穿着防弹衣,也能直接洞穿吧!

    “这还是人吗?”

    齐小东的胆子都被吓破了,他以不到三十的年纪,就拥有暗劲修为,自诩天赋不错,但万阳空这一指,纵然是他再修炼五十年,也达不到这种炉火纯青的造诣。

    “石化肌肤!”

    “石妖血脉!”

    李浩心底不敢大意,万阳空爆发的时候,便让金刚石妖施展两招道法,只见他右手捏了两道法决,全身便变得坚硬如铁,对方近身时,更是提起真气,全力防御。

70.恐怖一指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