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.原来是你!(1/2)
作者:皆可斩之
    演武场寂静地有些可怕。

    许多人都是倒吸一口凉气。

    堂堂的西南第一宗师,仅用十招便击败同为宗师的武大师,一招烈火指让人瞠目结舌,压得全场皆服的万阳空,就这样被打死了……

    荣城众人再度狂欢起来,视李浩如天神,恨不得现在就下去顶礼膜拜。

    “哈哈,齐木雄,陆有为,白龙豪,你们的地盘,我晁龙就不好意思,先在这里收下了!”晁龙摸了摸光头,得意地大笑起来。

    陆有为脸色铁青,转身便走。

    齐木雄恍然失神,好像没听到晁龙在说话,仿佛瞬间苍老了十岁,已然没有了一方巨头的气势。

    多年的计划在顷刻间就付之一炬,未来几年,恐怕只能像老鼠一般在阴沟里生活。

    他身后的众多大佬富商,此刻也是心思各异,不少人已经在开始考虑如何巴结晁龙。

    齐小东一屁股跌坐在地上,由始至终都无法相信眼前的一切。

    邱雨华不知何时已经重新依偎在侯志诚的怀里。

    潘艺瞟了一眼齐小东,摇了摇头,溜之大吉,他可不敢再留在这里,生怕被那位李大师追究先前的无礼之举。

    巨头白龙豪更是脸色煞白,他刚才还期待着万阳空把李大师给杀死,结果期望成空,李大师竟然手祭雷电大网,把万阳空给活活电死了!

    眼下,他就是砧板上的鱼肉,等待李大师来任意宰割。

    “齐木雄被你逼入绝境,念值+100。”

    “还有谁不服?”

    李浩扫视全场,竟无一人敢答话,这个时候,谁敢当场说出不服两个字?

    “呵呵,敢怒不敢言吗?”

    李浩忽然起身踏步飞出,落在齐小东身前。

    “你、你干什么?”坐在地上的齐小东惊恐地盯着李浩,口齿都有些不清楚。

    “你刚刚是不是在想,劳资心里就是不服,你能把我怎么样?”李浩微微眯眼盯着齐小东,口气不容置疑。

    “你、你怎么知道?”齐小东脸色唰地一下就白了,难道李浩还会读心术不成。

    “你对本真人不敬在先,如今既然不服,那便用你的命来赎罪,”李浩淡漠地说道。

    齐小东瞳孔猛缩,想要起身逃跑,却见一道炽热的火掌扑面而来,惨叫着就变成了一个火人,浑身血肉被烧焦,当场惨死。

    “还有谁不服?”李浩再度扫视演武场。

    全场皆寂,许多人甚至连头都不敢抬一下,再无人敢在心中不服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李浩以恐怖的雷电大网击杀西南第一宗师,震惊全场,几乎所有人的情绪反应都在这一刻达到顶点,有喜有哀,直接得到一万两千念值。

    前前后后加起来,李浩已经拥有十二万念值!

    “晁龙,荣城和涪市的地盘,你就拿去吧,山不转水转,我们走着瞧!”齐木雄见着自家子弟被杀,却只能无动于衷,挥了挥手,撂下一句狠话,准备离开。

    “那就多谢齐兄了!哈哈!”晁龙拱了拱手,得意狂笑,齐木雄这次简直是元气大伤,根本没有资格再做他的对手。

    齐木雄脸色铁青,身体晃了晃,单手撑着太师椅,勉强稳住身形。

    他手底下的人,这时都是各怀心思,大佬们躲得老远,那位龙虎山道士阮正更是早就不见踪影,只有几个齐家子弟来搀扶他。

    “我背后还有齐家,我还能翻身!”齐木雄紧握太师椅的扶手,在心中恶狠狠地说道。

    只要有齐家在,还有那个神秘的组织,重新杀回西川,也是手到擒来的事情。

    尤其是那个神秘组织,连西南第一宗师万阳空都只是里面一个分坛的普通成员罢了。
72.原来是你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