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.卡牌星脉功能!(1/2)
作者:皆可斩之
    “你滚吧,”李浩像是在驱赶一只狗。

    白龙豪如蒙大赦,连忙夺路而逃,他心中懊悔无比,就凭自己这样的人,居然也敢出言侮辱一位连宗师都可以瞬间杀死的真人,差点把命都给陪进去。

    至于报仇,他压根想都不敢想,你拿枪指着他,吼一声就让你跪伏在地上,你还能拿什么对付他?

    难道要靠头铁吗?

    “李大师威武!李大师威武!李大师威武!”

    这个时候,荣城众人振臂高喊着口号,齐齐走了过来,其他地方的一些富商和名人们也跟着围了上来,争先恐后地想要巴结李浩。

    “李大师,今日之后,我晁龙当以真人马首是瞻,但有吩咐,绝无二话!”晁龙摸了摸光头,边走边拱手抱拳,若是紧紧抱住李浩这根大腿,他这西川巨头之首的位置,当十年无忧。

    “我晁虎也是,只要真人吩咐,我晁虎刀山火海都愿意去闯!”晁虎拍了拍胸脯,连续两次亲眼目睹李浩大显神通,他已经将李浩视作真正的世外高人,只怕是离那仙人之境界,也不远了。

    其他大佬、富商、名人们也跟着溜须拍马,生怕不能抱上李浩这根粗壮的大腿。

    就连高山也带着手底下的大佬富商们走了过来,齐齐向李浩躬身致敬。

    高山是军人出身,信奉强者为尊的原则,自从李浩出场,三个滚字便让保镖、内劲巅峰高手、神枪手全部受惊跪伏,接着击杀西南第一宗师万阳空,更是压得两位巨头抬不起头来,当场认错,这样的人物,便是真正的强者。

    众人心中长叹。

    从今日以后,李大师的名号,将会响彻整个西川!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不一会儿,李浩和徐梦瑶便在众多巨头大佬的簇拥下,离开了演武场。

    候志诚和邱雨华这对小情侣,想要从拥挤的人群之中挤进去,无奈想要巴结李浩的富商名人实在是太多,前面还有各方大佬,他们用了吃奶的力气,都依旧是在人群外围徘徊。

    眼见李浩就要上车了,候志诚心急如焚,想要推开前面的几人追上去。

    这可是一个好机会啊!

    李浩如今是西川人人敬畏的李大师,是各大巨头和大佬们的座上宾,一言可决生死,凭着他们的大学同学关系,那个富商名人敢不买他的账?

    “我艹尼玛了个巴子的,你敢踩劳资!”一个肥头大耳的富商转过身来就骂了起来,这富商穿着一件花衬衣,手里拿着一个牛皮夹,脖子上还挂着一串大金链子,一看就是一个暴发户。

    “你敢骂我?你特么知不知道我是谁?!”候志诚怒了,他可是李大师的大学同学,还怕这些暴发户?

    “是啊!是啊!死胖子,你知不知道你骂的是谁?”邱雨华赶紧搂着候志诚的胳膊。

    肥胖富商冷静下来,冷声问道:“你是谁?”

    毕竟能够到这里来观战的人,都是有些身份的人,稍微不注意,就有可能惹到一位大人物。

    只不过这两个人稚气未脱,一副刚从校园里走出来的样子,并不像什么大人物。

    “告诉你,我男朋友是李大师的同学!”邱雨华尖着嗓子吼道,好像是在宣示主权一般。

73.卡牌星脉功能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