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.借你血一用(1/2)
作者:皆可斩之
    修炼雷指,需要持续使用不同程度的雷电来触击食中二指,首先让双指产生强烈的耐电性,然后将雷电之力压缩在双指之上,达到一点破面的效果,拥有极强的爆发力。

    石妖血脉的修炼则相对简单一些,就是利用各种方式锤炼身体,锻炼的强度越大,效果就越明显,最后甚至能达到石妖原本的肉身强度,就算是不用真气护体,身体也能硬抗普通手枪的近距离攻击。

    火掌、雷指、石妖血脉这三门道法,可攻可守,修炼方式也各不相同,基本上就是李浩想要的修炼预期。

    短时间内,李浩不打算再兑换低等级的道法石。

    李浩准备冥想的时候,忽然想到一件事情,便站了起来,在厨房里找到一个小盆子和一把锋利的小刀,然后打开小屋子的房门,雷电牢笼之中,乌纳依旧盘坐在那里,坚持不懈地试图打通气海的封锁。

    真是一个努力的人。

    听见开门的声音,乌纳睁开了眼睛,盯着李浩,目光有些惊疑不定,他气海虽然被封住,但还有一品真人的感应能力,一眼就看出李浩的实力,明显又提升了不少。

    真人气脉!

    这怎么可能!

    乌纳眼睛瞪得大大的,刚刚还只是真人冲脉的境界,转过身就连破两脉?!

    一定是拥有逆天传承的缘故!

    可恨啊!

    那份传承本来应该属于我才对!

    “乌纳又妒又恨,念值+800。”

    李浩笑着收下这波念值,有乌纳在,估计要不了多久,又可以来几发十连。

    十连抽卡,融合废卡,点亮星星,这可是快速提升实力的好方法。

    “乌真人,找你帮个小忙,”李浩露出左手,轻轻一挥,雷电牢笼自动出现一个缺口,他背负着手,把盆子藏在身后,踱步进去,站立在乌真人面前。

    帮忙?!

    乌纳皱了皱眉,不清楚李浩是什么意思,索性把眼睛闭上,面露坚毅,淡淡地说道:“如果你以为那种电刑就可以让我张嘴的话,那你就大错特错了,我是不可能向你吐出半个字的。”

    每一个进入组织还能成为坛主的成员,都会经受各种残酷的刑罚。

    电刑就是其中最常见的一种,高压电刑椅、无情电刑锁链、万伏电夹,各种各样的电刑,能把人折磨得死去活来。

    经历过残酷的刑罚之后,面对眼前的电刑,乌纳自信就算是被直接电击死,也不会说出任何秘密。

    当然,不能吐出一个字,也还有另外一个原因。

    乌纳的几个亲人,尤其是他非常疼爱和看重的一个小孙子,都被组织严密看管着,若是他轻易背叛组织,那么后果会非常严重。

    这是乌纳被电得血肉模糊,也不肯向李浩说一个字的原因。

    “不着急,不着急,这个问题我们有的是时间,现在我要说的是另外一件事,”李浩淡淡笑道。

    “另外的事?”乌纳睁眼,眼中闪过一丝迷茫,李浩把他关在这里,不就是为了套出自身的道法和组织的秘密吗?

    “乌真人,不好意思了,我要借你的血一用,”李浩直接说的。

    “我的血?”
76.借你血一用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