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.冥想血阵(1/2)
作者:皆可斩之
    只可惜,乌纳并不是什么名门弟子,修炼了几十年,前前后后加起来服用过的气血丹也不过一手之数,没想到现在居然吃了一颗。

    对他来说如此珍贵的丹药,这个时候服用却不是用来修炼的,仅仅是李浩这个恶魔为了不让他死,拿来造血续命的。

    “你先好好恢复,待会再来找你实验,”李浩估计乌纳没什么大碍,安慰了一句,便端起盛满鲜血的盆子离开小屋子。

    实验......

    乌纳苍白的脸又黑了,我好像没有听错,他说的就是实验两个字。

    我特么好像被当成了小白鼠!

    乌纳忽然觉得后脊发凉,他虽然经历过组织的各种酷刑考验,对酷刑已经有一定抵抗能力,但这个世界上恐怕没有人会想要去尝试各种酷刑的味道吧!

    尤其是眼下这种可怕的情况!

    有些酷刑,为了防止你承受不住煎熬而被杀死,肯定会有所保留,或者施刑人不会连续使用要命的酷刑。

    但李浩不一样,你根本死不掉好吗?

    李浩自然不知道乌纳心中的万千想法,只是默默地又接受了乌纳提供过来的四百念值,再差三百念值,就足够一次十连。

    李浩把那盆鲜血端到客厅之中。

    他原本是想冥想修炼一个小时聚玄养神法的,只是坐下那一刻就想到阴魔窟阵师有一招道法,可以布下冥想血阵,能够直接提升一倍冥想的修炼速度!

    这样的话,每天只需要冥想半小时就足以,可以节约很多时间。

    而布置冥想血阵的要求很简单,需要妖兽或者修士之血,所以李浩才去小屋里,让可怜的乌纳放了一点血。

    “阵师,冥想血阵!”李浩在心中命令道。

    脑海之中,立在少阴火灾身后的阴魔窟阵师立刻念出一道繁复冗长的咒语,李浩同是念着咒语,手中打出一股真气,将盆中的鲜血引导出来,开始在客厅的八个方位上刻画出八种不同的魔族符文,然后又在脚下画出一个回字模样的符文。

    这个刻画阵法符文的过程,会持续不断地消耗精神及真气,只不过李浩如今是真人气脉修为,这种消耗还能承受。

    “冥想血阵,起!”

    阵法符文刻画完毕,李浩跟着阴魔窟阵师大喝一声,一掌拍下,向着脚下的回字形魔族符文注入一股真气,九道符文齐齐闪出红色光芒,十几根血线将九根符文彼此连接起来,阵阵浓郁的魔气从地面冒出,形成阵法。

    “这就是冥想血阵?”

    李浩立在阵法之中,周围魔气弥漫,还夹着一股血腥气息,若是不知道的人,恐怕还以为这是什么修罗战场。

    “是的,主人,”阴魔窟阵师回答道。

    李浩点了点头,幸亏这些魔气和血腥气息,只在九道符文连接形成的阵法之中徘徊,没有向外扩散的意思。

    否则的话,这里可是城西的遮云山别墅区,几条街道外就是商业区,人多眼杂,如果魔气散出去,造成不好的影响,恐怕事情就麻烦了。

    只要不会扩散,那就可以在这里冥想修炼。
77.冥想血阵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