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.李政合(1/2)
作者:皆可斩之
    两辆宝马车在幸福小区外面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李浩还没下车,王大师便带着人屁颠屁颠地跑了过来,亲自把车门打开。

    “师父,小心头,”王大师拉开车门,哈着腰,伸手把车顶遮住。

    李浩下车,拍了拍王大师的肩膀:“这两天你们几个很辛苦。”

    王大师受宠若惊,连忙说道:“师父那里的话,保护二老的安全,都是弟子应尽的责任。”

    李浩点了点头,王大师和三个带枪的精英保镖,就在小区南边入口的第一幢楼,以及父母所在的四幢分别租了两间房,两个精英保镖盯住小区大门口,注意可疑人员出入,王大师和另外一名保镖则近距离保护。

    “你好好干,只要我满意,助你贯通丹田化气海,成为真正的修士,也未尝不可!”李浩低声说道。

    “谢谢师父!”王大师脸色狂喜,举手就要跪拜,他在剑阁苦修几十年,终究是入道境界,无法堪破真人之境。

    若是无人帮助,王大师到老死都不可能成为真人。

    真人,修士与普通人的真正划分界点,入道不成真人,根本没有资格被称作修士,无论是修为,还是道法,都有极大的差距。

    更重要的是寿命,入道修士略微比普通人的平均寿命长一些,可达百岁,而真人皆可寿达一百五十岁,足足多活五十年。

    而真人也没有年老体衰这种弊端,便是百岁之上,也能生龙活虎。

    王大师做梦都想成为一名真人。

    李浩伸手就扶助他,王大师如果在这大街上就跪拜他,要是不小心被周围的一些熟悉的人看见,传到父母的耳朵里,估计就要刨根问底。

    现在是上午,父母开的秀云超市应该已经营业,李浩整理了一下衣服,便提着准备好的礼物,和徐梦瑶走进了小区。

    秀云超市就在幸福小区南边大门的旁边,是以李浩妈妈的名字来命名的,没有那种高大上的感觉,但是接地气。

    超市里面,李浩的老爸李政合坐在收营台那里,他是一个很爱干净整洁的人,上身穿着一件不是名牌,但却熨烫地非常光整的格子衬衣,偏分头发,一点儿也不凌乱,很整齐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没什么顾客,他便左手夹着一支烟,右手拿着一本《资治通鉴》在那里细细品读,旁边还放着一本《明史解析》。

    他似乎看得非常入神,任由手里的烟慢悠悠地燃着,此时若是有人从超市里顺走两件货品,他恐怕也是感觉不到。

    李浩立在超市门口外,透过玻璃隔墙,望着里面的父亲,不由得心中一酸。

    李家祖上三代都是农民,到了父亲这一代好不容易考上大学,走入仕途,迎来了出人头地的机会,只是父亲年轻的时候太过刚直不阿,年纪轻轻当了副县长,意气风发,没什么顾忌,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,被逼得辞职隐退,从此与仕途无缘。

    爷爷当年也因为这件事情气不过,道了一声李家没这个命数,便早早就去了。

    只是父亲退下来过后,似有不甘心之意,时常不忘关心国家大事,到现在快要年过半百,都还在读这些书。

    曾有父亲非常要好的朋友好言劝过他,你不过是一个辞职的副县长,现在只是一个平头老百姓,何必去关心那些与你无关的事情。

    父亲只是笑了笑。
80.李政合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