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.这倒是一个意外(1/2)
作者:皆可斩之
    “大伯父,这时我给你您买的一件衬衣,希望您喜欢!”

    徐梦瑶递上一个白色的包装袋,这是她在千达广场里面买的,虽然不是什么顶级牌子货,但一件也要一千多。

    “好,好,梦瑶送的礼物,大伯父当然喜欢!”李政合笑着接过包装袋,满意地说道,他平日里只喜欢穿衬衣,因为好的衬衣能让一个男人看起来衣着整洁和有精神。

    “走,我们回家去,”李政合说完,便走到收营台,夹着那本《资质通鉴》和李浩、徐梦瑶齐齐走出超市,直接就关门大吉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刚好有两个熟客路过,便好奇地问道:“老李,今天不营业了呀?”

    李政合挥了挥手:“不营业了,明天再开。”

    李浩在旁边露出莫名的笑意,估计今天过后,老爸是不会再来自家超市当收银员了。

    他家就在四幢十二楼,三人走进电梯,很快就到达。

    这一层共有八个住户,其中三户是租客,还有两户是开公司的,剩下四户中只有李浩一家常住,另外两户不是常年不在,就是从头到尾都根本没人住过。

    他家不大,实际建筑面积只有七十多个平方,有些拥挤。

    李政合打开房门,发出一声轻响,这像是一个暗号,里面立刻传出一声“粑粑”的奶气之声,然后一个扎着两个冲天炮的小丫头从里屋跑了出来,露出一双好奇的眼神,直勾勾地盯着李政合身后的两人。

    “哈,果果!”李浩伸出食指指着小丫头。

    “哈,咯咯!”小果果抬起肉嘟嘟的小手,同样是伸出食指指着李浩。

    这时两人独特的招呼方式。

    小果果还没满两岁,说话的时候还有些口齿不清,愣是把哥哥喊成咯咯。

    “过来!”李浩把手中的东西放下,半蹲下来,做出一个抱的姿势。

    小果果立马便跑了过来,不顾一切地扑在李浩的怀里,等到李浩把她抱起来,便伸出手指不停地摁李浩的鼻子,这是她最喜欢干的一件事情,好像摁哥哥的鼻子很有趣。

    李浩抱着小果果,看着她天真无邪的开心模样,心中不由得一阵酸楚。

    小果果,实际上并不是他的亲妹妹,而是他们家捡来的孩子。

    前年春节的时候,他们去长寒山旅行,在大雪纷飞的户外,意外捡到一个襁褓中的小婴儿,当时襁褓里只有两个东西,一块古朴玉坠,还有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好心人,请照顾我的孩子。

    就这样,小果果就成了他家的一份子。

    “她就是小果果啊!好可爱啊!我要抱一抱!”徐梦瑶见到小果果的萌神样子,立刻就被融化了。

    小果果是第一次见到徐梦瑶,面对陌生人,她自然是一脸警惕和害怕,连忙缩在李浩怀里。

    “哈哈,果果别怕,她是梦瑶表姐,”李浩连忙说道。

    小果果愣愣,大概是不知道表姐的意思,只是呢喃了一声姐姐两个字。

    “是浩儿和梦瑶回来了?”这时,屋子里传来一道轻柔的女声,然后一个端庄大方的女人从里屋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她就是李浩的母亲徐秀云,她今年四十六岁,平日里不怎么保养,但看上去却好像只有三十出头的模样,非常年轻。

81.这倒是一个意外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