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.里面有人(1/2)
作者:皆可斩之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你们可能走错了地方,这里是祥凤厅,不对外开放,”领头的服务员丁丁姐有些不客气地挡在几人身前,她身高一米八三,又是祥凤厅的领班,自有一股盛气凌人的气势。

    “什么走错了地方,这包间就是我表哥定的,再说你能不能客气一点,我们毕竟是这里的顾客,”徐梦瑶心中不服气,立刻上前说道,她父母也是有些身份的人,何曾被一个服务员如此看不起过。

    丁丁姐秀眉微皱,她可不是普通的领班服务员,背后有人支持,就算是酒楼的经理,也要对她客客气气的,至于所谓的顾客投诉,基本上都是置之不理。

    更何况,这祥凤厅已经有贵人预订,岂容普通人进来霸占。

    她正要发作,旁边的一名女服务员在耳麦之中收到消息,便连忙上前拉住了她。

    “你说的是真的?”丁丁姐露出狐疑的眼神,祥凤厅可不是普通的包间,一晚上的消费至少两三万,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够承受的。

    现在进来的这家人,看衣着打扮都不像是大富大贵的人。

    “丁丁姐,听说是那边金龙大酒店的王经理安排的,祥凤厅由这几位顾客使用,有什么事情会有大人物来担着,”女服务员低声说道。

    “王经理搞什么鬼......”

    丁丁姐心中有些无语,祥凤厅可是给那几位大人物预留下来的,临时更换,待会儿的麻烦可不小。

    “请坐,”丁丁姐强行在脸上挤出笑容,王经理可是酒店和酒楼的直接负责人,背后有大老板撑腰,酒楼经理她可以不理会,但是王经理的话却不能不听。

    能够让王经理出面的人,这一家人的来头看来不小。

    徐梦瑶冷哼了一声,没有和丁丁姐计较。

    李浩抱着小果果,在一旁笑而不语,这种事还用不着他来出面,如果真有麻烦,一个电话就能解决。

    同时,那边的乌纳又有一些反应,直接提供了800念值,看样子应该是被元理忏悔录折磨得够呛。

    三名女服务员立刻上前,拉开椅子,李政合犹豫了一下,还是坐了下来,他原本是准备花个一两千在酒楼大厅吃一顿的,没想到却是预订了这祥凤厅。

    只是既然来都来了,就没有必要换地方。

    反正将要直接负责长阴山建厂修路那样的大项目,年薪肯定不会低,就算是消费一两万,也还在能够承受范围之内。

    徐秀云始终是那样沉稳大气,在李政合旁边坐了下来,接过丁丁姐递过来的菜单,开始点菜。

    祥凤厅的菜全都由酒楼的掌勺大厨亲自来做,每一道菜都非常精美,就连端菜的盘子都是定制,非常有讲究,菜与盘子结合起来,更像是一件艺术品。

    “这些菜全都是花拳绣腿,好看不好吃,连姑母一半都不如,”徐梦瑶连续品尝了几道菜,连连摇头,她的味蕾已经彻底被徐秀云做出来的菜彻底征服,那里还瞧得上其他厨师做出来的菜品。

    立在旁边的丁丁姐听见此话,大为不满,金凤大酒楼的掌勺厨师可是川菜名厨,在各种厨艺大赛上屡屡获奖。

    在去年的时候,一位国家重要领导来西川,还被省里的人请去做过菜,只要是来过祥凤厅的客人,没有不说味道好的。

    “那是,老妈做的菜,普通人自然是没法比的,”李浩笑道。
84.里面有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