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这个姐姐不一般(1/2)
作者:心灵印记
    自我介绍一下,我,楚天宇,男,今年十九岁,一名元婴后期修者。

    此时,持七尺金色长剑站在我对面的,是天绝宗的掌门。此前他多次向我发出挑战,皆不是我一合之敌。

    今天,我却明显地感到,他与以往截然不同!

    他,竟已经修为突破,进入金丹境!

    修炼一途,要经历炼体、化形、金丹、元婴。他才不过五十岁,如此年轻,便已经到达了我十三岁的水平,这是何等的天赋!

    他已不再是那个,我一根手指就能轻松解决的废物。

    金丹强者,恐怖如斯!!

    难道……我要用第二根手指对付他?

    双指一划,一刀高百丈的磅礴剑气,朝那金色剑影斩去……

    “起来了,别睡了。”一道熟悉的声音从客厅传来,隔着房门都能让整个卧室颤动。

    我靠,我马上就要一招秒了那天绝宗老头,我妈居然这时候把我喊醒,烦不烦啊烦不烦。而且还是在客厅冷不丁地嗷一嗓子,全地图范围型攻击。

    “快起来了,你盈姐打电话说,她马上就来找你了。”客厅照旧传来催促声。

    大冷天的,起那么早干嘛。别说盈姐,就算是玉帝也不能妨碍我做美梦!

    等等!她刚才说什么……

    盈姐?!

    我蹭地一下从床上蹦起来。三秒钟后,我已经站在了梳妆台的镜子前,刷牙,梳好凌乱的头发,穿上帅气的衬衣,打扮得潇洒而又得体。

    自我介绍一下,我,楚天宇,男,今年十九岁,一名没考上大学的高中毕业生。

    你问我盈姐是谁?她就是我小时候的玩伴,叫李盈雪,只比我大三个月,却比我高了一个年级。她从小就喜欢欺负我,逼着我管她叫姐,她那脾气就是个火药桶,我以前在她面前也只敢低声下气。

    她的长相嘛,相当一般,也就172cm的个头,才几次被评选为校花,每学期才收四五百封情书而已。

    我严重怀疑这四五百个人是严重的智力障碍,脑子被门挤过引起重度萎缩,居然想不开对她表白。试问,一个智力达到灵长类动物平均水平的人类,如果不是嫌活得太久,怎么可能看上她这个凶神。

    谁敢把她娶回家,除非当爷供着,不然回家不跪好了,根本别想进门。

    就在我走神的一瞬间,我妈去给刚到的客人开了门,正是那个凶婆娘。

    “哎呦,小宇子!今天居然没立马出来欢迎我,是不是皮又痒了啊?”

    她,居然,叫我……小宇子!!

    我这辈子最恨的,就是别人叫我小宇子!!!

    她还以为我还像小时候一样好欺负,以为我怕她!我已经成年长大了,早就不像小时候一样胆小怕事。她居然还把我当小孩,依然践踏我的尊严!

    我……也是会生气的!!!

    我紧握着拳头,朝着那个大摇大摆坐在沙发上的女孩冲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嘿嘿嘿,姐,跑这么远来一趟辛苦了吧,我给您捶捶腿。姐您瞧我这手艺,有进步吧。”

    大丈夫……能屈能伸!

    “恩,是比以前舒服,进步不小啊,小宇子真棒。来,这边也捶捶。”

    那可不嘛,我这捶腿可是练了十几年的手艺,能不棒吗?我盈姐一来就夸我,我这心里啊,就跟吃了蜜一……等等,这凶婆娘明明是在欺负我,我咋还嘚瑟起来了。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又在心里骂我凶婆娘了?都快写脸上了。”姐忽然脸色大变。

    靠,又被她看出来了。我真怀疑她是个活了几百年的老妖精,就跟在我脑子里安了监视器一样,我想啥她都看得出来,我在她面前一点秘密都藏不住。

    “居然还在心里骂我是老妖精!”接着我感觉到我的右耳,被光滑的纤纤玉指抓住,旋转了九十度……

    疼疼疼疼疼……

    正巧经过客厅的我妈看见了这一幕,我立马投过去一个求救的眼神。

    妈,看到没?您儿子正在被人这样欺负,您就不心疼?您快点把我救出这水深火热之中,我以后一定啥都听您的,好好孝敬您!

    “还是你们姐弟俩感情好,一见就这么亲热,你们在家慢慢玩,我上班去啦。”

    亲妈!这绝对是亲妈!

    就这样,我就一边跟她叙着旧,一边伺候起这凶婆娘来。端茶、倒水、揉肩、捶腿,等把她伺候得舒舒服服,我才腾出手来揉揉发红的耳朵。

    她忽然冷不丁地问了句:“你现在不上学了是吗?”

    我点点头。她从小就是学霸,门门都是前几。我可跟她不一样,没有一技之长,高考落榜都半年了,我只能待在家里,找不到合适的事做。

    “我想给你安排一个职业,不知道你感不感兴趣。”

    咦?她什么时候这么好心,我不放心地问了句:“什么职业?”

    “是姐姐我现在正在做的哦,不过我在上学只能兼职,你可以全职呢!”

    我一直知道她成绩很好,我还以为她就是天天在学校闷着头学习呢,没想到她居然还能有时间做兼职。

    我对她刮目相看。
1、这个姐姐不一般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