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、过来一起玩啊(1/2)
作者:心灵印记
    红衣新娘就在我对面,她握着锤子,对着我猛砸下来!

    怎么办?此时再闪我已根本避无可避。我的手上已经没有可以挡住那铁锤的武器。

    如今的方法,只有……

    我一脚点地,身体猛窜上高空,身体在半空中悬浮!

    那红衣女鬼再如何挥动铁锤,也无法触及我分毫!

    “想不到吧,我早就突破元婴境!凌虚踏空如呼吸喝水般容易,还想伤我?白日做梦!”

    我手臂一动,袖袍轻挥,天地色变,山崩地裂,那红衣女鬼顷刻间化为飞灰。

    正在这时,旁边一个清秀女子直扑过来。

    “小女子李盈雪,不识前辈竟是元婴大能,之前多有得罪,望大人莫怪!”

    “哼!区区凡人!竟敢冒犯本元婴修士,你可知你犯了什么罪?本座念你初犯,不予计较,你走吧!”

    我已炼体成圣,渡过八十一道天雷劫,怎么可能与一凡间女子斤斤计较?

    “多谢大人,小女子感激大人不杀之恩,原为大人做牛做马,追随大人左右,随时听候您的吩咐!”

    “我一人独来独往,不需要人做牛做马,服侍左右,你还是请回吧!”

    “小女子真心仰慕大人飒爽英姿、无边威能,大人若不收下小女子,我便没了活下去的意义,今日就引剑自决于此。”说话间,她竟双目含泪,面露深情,青色长剑已架于玉颈之间!

    也罢,如此痴情女子,我便成全于她!

    “看在你如此恳求,我便勉为其难,答应留你在我左右。今后我便唤你作小盈子,认你做我的侍女!”

    “多谢大人!小女子无以为报,今后还望大人随意吩咐!”

    她既已如此,我若再不领情,岂不是辜负于她?

    “小盈子,来,给我捶捶腿!”

    嘿嘿嘿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诶!奇怪!我现在是在哪?刚才不是飞在天上吗?怎么现在躺在床上?

    等等,我捋捋!

    哎呀,脑袋怎么这么痛!

    难不成我竟然一直在做梦?

    可惜了……

    我现在似乎是大爷家的卧室里,不远处生了火,房间比之前温暖了许多。

    我躺了多久?会不会这几天的经历都是梦?

    虽然口中泛苦,全身上下没有一点力气,头疼欲裂。但我还是撑着起身,躺了太久,我已经浑身不舒服。

    我裹上大衣,抓起旁边的老式棉帽戴上,背对着门外蹲在火堆旁取暖,看着升腾的火苗,我竟然失了神发呆。

    “大爷,你有没有看到我弟弟去哪了?他不在床上了!”有人拍了拍我肩膀,声音从后方传来。

    “靠!”我过头去,“李盈雪你看清楚了,我到底是谁?你才是大爷!”

    “小宇子你在这啊!谁让你打扮这么土!你的烧退了吗?”

    我一模脑袋,温度正常:“我之前发烧了吗?”

    “对啊!你昨天早上陪我找完那个红衣新娘,之后你就高烧昏倒了,还好我随身带着些药!”

    看这外面的样子都已经下午了,我竟然睡了一天多!

    错过了多少顿饭啊!!

15、过来一起玩啊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