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、亡灵不忘碰瓷(1/2)
作者:心灵印记
    碰瓷?!

    “瞎说什么?我刚刚只是轻轻碰了你一下!”

    “哎哟哟!哎哟……”老大爷抱着腿,在地上打起滚来,嘴里大喊,“不得了啊,小伙子撞人啦!他不承认,还打算跑啊!”

    “喂喂喂!来劲了是不?你都已经是亡灵了,还在这碰瓷?”

    大爷听完停止哀嚎,摸了摸已经凹下去的脑袋,站起身来。

    “对哦,我好像是死了,刚想起来!”

    “说吧,你是哪个生活情景剧的群演拿了剧本跑错片场了?”

    现在的龙套能上点心不,明明只能出场这两话,能有点敬业精神吗?不能注意点角色定位吗?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活着的时候穷,碰习惯了,嘿嘿!刚刚遇到类似的情景,没忍住。”老大爷不好意思地摸摸头。

    “对了,小伙子找我啥事来着?”老大爷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来找你问点事情!你是谁?你怎么死的?怎么亡魂变成这个惨样子?碰瓷被人揍的?”我一股脑抛出问题。

    “嗯,我想想!这些事情我已经忘了,我的记忆一直在消失,本来已经快要忘记全部的事情,可今天我的记忆忽然恢复了好多。等我一会,我应该能想起来更多的事情!”

    老大爷挠着头,在院中走来走去,低着头看着地面,一会抬起头,像是想起了什么。

    他忽然一拍凹陷的脑门,叫起来:“想起来了!我的名字叫高常勇,我是自己撞死的!”

    高常勇?这个人确实是前额遭到重击死的,可他不是已经死了四十年了吗?

    四十年前就会碰瓷了?原来他就是碰瓷界始作俑者!

    “你自杀干嘛?”

    “因为我害死了自己的儿子!”

    他儿子?那个已经失踪的人?难道大爷知道他儿子身上发生了什么?

    “你能告诉我四十年前,这里发生过什么事情吗?”

    大爷似乎有些犹豫,我又立马补充:

    “大爷,我现在就在你的家里,遇到了一些无法解释的事情,性命攸关,你能告诉我有关这里的真相吗?”

    “好吧!我只是没想到已经过去了四十年了!”大爷点点头,“你让我先好好回忆回忆!”

    大爷一屁股坐在门槛上,凝神许久,终于开口,介绍起来他生前的经历。

    ***

    高常勇从小家徒四壁,在附近是出了名的穷。他三十多岁才娶上媳妇,有了唯一的儿子。

    等到儿子二十好几的时候,高常勇已近接近六十。高常勇盼着报上孙子,可是自己本来就没什么人缘,家里也根本没钱,根本不可能有人把闺女说给他儿子。

    不出意外的话,儿子高德贵也得打一辈子光棍。

    然而事情终于有一天发生改变。高常勇一天出门做农活,傍晚准备回家,却见到地里蹲着个红衣服的女子。

17、亡灵不忘碰瓷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