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、中二少年欢乐多(1/2)
作者:心灵印记
    走廊上升起火堆,我们将屋中荒废了几十年的生活物品取出,连着僵尸的尸体一同焚烧,一瞬间屋外黑烟缭绕。

    黑烟中,似乎不断有丑陋的人脸凝聚,在火焰中变得扭曲,似乎在发出着哀嚎,最后破碎成黑灰。

    看来驼背大爷的魂魄这么多年已经与这里融合在一起,正因为如此,这几我们天才会遇到如此强烈的幻觉,无法看清恶灵的真面目。

    虽然大爷也曾是恶灵作祟的受害者,但如今他早已成了害人的僵尸,随着火焰的燃烧,关于他的一切,都将画上句号。

    而这一切的元凶,那个红衣新娘女鬼,隔了四十年后,不知消失往何方,不知还会不会在这世上,会不会又制造了更多悲剧。

    盈姐转过头:“好啦,轮到你了,脱吧!”

    “没问题!”我爽快地脱下棉大衣,扔进火里。这大衣虽然老土了点,穿着还挺暖和……

    等等,盈姐还看着我干嘛?

    “下面也脱!”

    这……我不情愿地把鞋袜扔进火里。

    “还有!”

    “你别太过分啊!告诉你,我现在光脚不怕你穿鞋的,你一定要让我只剩一条内裤吗?”事关清白名节,我不能再让步。

    “谁让你出远门不多带衣服的?现在我给你两个选择,你自己脱,或者,我来……”

    吓唬我!我不信她一个女孩子还能有这种胆子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天色渐暗,火堆已经熄灭,阵阵微风拂过,让人不禁……大腿发抖!

    靠!还我裤子!!

    “小宇子,下山啦!”

    我都这样子了,怎么下山?不说外面这温度,我到山下了还能不被当成变态?

    那个时候,这里一定会多了一个不亚于红衣新娘的恐怖传说——雪山**!

    “姐,你走吧!我刚刚已经失去名节,让我冻死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“切!名节个鬼啊,你小时候经常掉粪坑,哪次不是我捏着鼻子,把你拎上来扒光了扔进河里?”

    “对了,我带了多余的衣服没换哦,要不送给你穿吧!”盈姐忽然拿出几件衣服。

    咦?难得她体贴一回。

    我结果她递来的衣服,仔细一看……皮裤裙、棉裤袜、粉棉袄……

    “怎么是女装?”

    “废话,我的衣服当然是女装!要不要试试哦,说不定能发现新世界哦!”

    “我拒绝!”新世界个鬼啊,谁爱穿谁穿!老夫我不是变态,别把我整得像异装癖!

    作为阳刚的纯爷们,我宁为玉碎不为瓦全!

    “行吧!你不穿我还懒得送呢!”盈姐头也不回朝下山的路走去,“对了,天气预报,今晚降温,零下二十多度呢!”

    啥?!

    “姐,先留步……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再见了,我的节操!!

    “小宇子你穿这衣服挺可爱的嘛!比穿男装好看多了!”

    “真的吗?哎呀,人家害羞……”

    慢着,我咋还入戏了?休想扭转我的取向!

    “要不你以后当我妹妹吧,以后姐姐我买漂亮的裙子给你穿,我保准以后再也不欺负你!”

    痴心妄想!这次穿女装出于无奈,再也不可能下次了!!

    到了山下,四周已经漆黑一片汽车站也早已停运。

    山下的小镇还有星星点点的灯光,走了许久,才找到旅店,吃上了几口热饭。

    饭桌上正大快朵颐,我似乎发现旁边一桌的小男孩似乎目光一直停在我身上,半刻也没有转开。

    我有什么好看的,看那小男孩的眼神,难道这就是看到女装大佬的反应?

    完了,我不是变态啊,怎么能让他误会我。

    男孩看我停了筷子,主动走了过来,拍拍我的肩膀:“小姐姐,你好可爱啊,你怎么饭量这么厉害身材还这么好,一碗咸菜你都就了六盆米饭了,够我全家吃一星期了!”

    他居然没觉得我是女装大佬,还叫我小姐姐,什么眼神?

    我把刘海向后一撩,挽了挽耳畔的头发,然后拉高嗓音:“没错哟,我就是可爱的短发小姐姐!”

    旁边正喝着热水的盈姐,忽然“噗呲”一声,把口中的水喷了一桌子,然后猛咳了两下。

    “你接着吃!我先笑会!”

    ***

    回到家修养几天,盈姐又打来几个电话。

    “今天我考考你,人正入眠的时候,哪一魂入灵门穴养精蓄锐,哪一魂在躯壳中维持生机,哪一魂入脑主宰梦境?”

    “姐,这么简单的问题我不屑于回答,以后别再问我这种新手都会的题目了好不?”我故作高深地回应道。
20、中二少年欢乐多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