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、空虚女孩的恶作剧(1/2)
作者:心灵印记
    什么鬼东西!别过来!

    “妖魔退散!否则休怪本尊不客气!”我闭着眼睛,摆出抱头跪地式,勇敢地与那恶灵隔空对峙!

    咦,怎么没什么动静了?

    那哭声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停歇,只是那“当当”的声音还在继续。

    休想骗我,那恶鬼肯定还在屋里,我一旦停止架势,它肯定就会趁虚而入,我才不会这么轻易上当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这已经又过去了十分钟了,周围再没有一点动静。那恶灵一定是被我的勇气吓跑了。

    我坐会床沿,揉了揉跪得发麻的的双腿。周围的光线依旧昏暗,我打开手机的手电筒,观看四周。

    床上、地上已经落满了头发,这些一定都是我之前扔枕头的时候,把这些头发顺带着抛了出去。

    之前这枕头下明明检查过一次,什么都没有,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这些头发,这屋子果然有些不寻常。

    不对劲……这头发不对劲,似乎有些眼熟……

    对了!这散落各处的头发,与路晴之前展示的盒子里的头发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之前看到的时候并没有注意,现在才看到,这些头发有粗又有细,有的浓黑,有的偏黄,甚至有的还混着白发,只是长度上比较接近。

    而且这些头发都不带着毛根,分明是被切断的。

    虽然不知道鬼的头发什么样,但这些头发更像是从理发店搜集来的。

    难道,这些根本不是什么灵异事件,而是有人居心叵测,搜集了这些头发!

    到底是谁会做这种事情?会不会那个人还在这间屋里?

    平心静气,凝神屏息,这才隐约听到,房间里隐隐约约有“呲呲”的声音。

    我打着手电筒,再次仔细检查着屋内。这一次顺着声音的来源仔细搜寻着屋子每一角,最后在书桌后面找到了声音的来源。

    发出声音的,是一个正在运转的装着磁带的老式复读机。

    “咔哒”一声,复读机停止运转,是磁带已经走完。

    我把磁带倒回起点,重新播放。

    “呲呲”的声音再次响起,看来这盘磁带确实没记录什么有意义的声音。

    过了十分钟出头,诡异的哭声再次响起。

    “呜呜呜……”声音越来越大,听得分外清楚。我立马明白这声音正是来自于复读机。

    原来这哭声也是伪装出来的,可恶的家伙,差点把我吓跪下!

    想让我听到这哭声,就得提前打开这复读机,那伪装这一切的是谁,已经呼之欲出。

    路晴这个女孩,不知处于何居心,居然谎称遇到灵异事件,又做了这么多吓人的布置,难道仅仅是为了恶作剧?

    看来她说能看到鬼也是瞎编的呗,居然浪费我半天的宝贵时间,玩这种无聊的游戏!

    低级!幼稚!无聊透顶!!

    我才不会做这种低级的恶作剧!

    可是现在一个人在这里出不去,又没得玩,好无聊啊!

    我从她的书桌里找出音乐磁带,放入录音机,然后把开头洗掉,录制起我豪放的歌声:

    “苍茫的天涯是我滴爱……”

    录制完毕,回放一遍。哎呦,这嗓音,这曲调,呕……我先吐会。

    接着我把磁带取出,原模原样放回书桌,合好抽屉。

    嗯哼!我什么都没干,你们什么都不知道!

    “当当”,忽然又是两次敲打玻璃的声音响起,声音依旧来自窗外。

    难道,这也只是恶作剧?
23、空虚女孩的恶作剧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