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、我的贡献叫和谐(1/2)
作者:心灵印记
    果然有恶灵在此,而且除了恶灵之外,还有第五个魂!

    我、小男孩、路晴、女鬼,以及小男孩带来的那个“蠢货”!

    咦?那个蠢货在哪呢?

    左边没有,右边也没有!

    藏得真隐蔽!

    阴影中,白衣女子走了出来,她依旧是环境中那副打扮,只是全身上下黑雾涌动,似乎随时要喷发出来。

    她抬起头,目光死死地锁住男孩:“答案?你能给我想要的答案?你知道我的问题是什么吗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!”男孩回答,“但我可以让你直接问知道答案的人!”

    这俩在说啥鬼话呢?这哑谜打得,谁知道啥意思啊!

    “等等你俩话说清楚行不?这逼装得很影响阅读体验好吗?”

    女鬼转向路晴,正准备开口。

    “你现对这个女孩说什么她都听不到,现在的她只有一缕胎光魂,二魄已散,没有一点点记忆。想让她能回答你的问题,你必须把她的另外的幽精魂以及爱恶欲三魄带来。作为能蛊惑人心的亡灵,做到这些应该不难吧。”男孩对着女鬼说道。

    女鬼将信将疑,慢慢消隐身形。

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那女鬼现身。

    而同时路晴的眼中恢复神采,此刻她打量着四周,看到了我,施展起懵逼三连:

    “我在哪?我死了吗?发生了什么?”

    我立马以否定三连回敬。

    “别问我!我不知道!不是我干的!”

    空气一度安静下来,二脸懵逼。

    “哈哈,这里是地狱吧,你也死了才到这里吧,太好了,你也被弄死了!”路晴仰头狂笑不止。

    “喂!老兄,这妹子啥情况!该不会是傻了吧,笑得这么魔性?”我扭头问了旁边的小男孩。

    “她的七魄中,喜魄和惧魄消散,哀魄和怒魄留在体内,现在你见到的只有她爱恶欲三魄,恶魄此时成了主导,所以她现在的状态,无比情绪化。”男孩解释道。

    恶即是厌恶,没想到这妹子这么讨厌我!别的姑娘哪个见到我,不是爱魄萌动?

    “你们两个该死的,在说什么悄悄话,真可恶!老娘看见你们就烦!”路晴咬着牙,一脸不屑。

    靠!人设崩塌至此!辣鸡作者!此书药丸!!

    “好了,开始正事了,那边的亡灵,有什么问题快问吧!”男孩提醒。

    白衣长发女鬼缓缓飘至路晴面前,静立许久,似乎在犹豫。

    终于她下定决心,开口:“你还知道我是谁吗?”

    路晴上下打量了女鬼几眼:“看着眼熟,我管你是谁,老娘看你不爽就对了!”

    这家伙,分明是作死啊,跟鬼大姐还这么横,太拿自己当根葱了吧!

    女鬼浑身颤抖起来,那身上黑雾似乎要冲破身体。

    看吧,把鬼大姐惹毛了吧!后果我可不负责。

    “你们,是不是联合戏耍我,还说我能得到答案?可她说的是什么鬼话!”女鬼已经怒不可遏。

    “稳定情绪,再这样下去只会加快你被幽精魂吞噬化为恶灵的速度。”男孩劝阻道,“你成为亡灵已经有十几年,不会还没发现,你无法听懂活人的语言吧!”

    “什么?你说的是实话?除了她,这十几年我接触过过任何人、任何亡灵。”

26、我的贡献叫和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