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、小小花痴会长大(1/2)
作者:心灵印记
    接连十几拳,我浑身上下似乎没有一块完整的骨骼,疼得已经忘了疼是啥意思。

    男孩似乎有些疲惫,终于停下手。

    太好了,他居然只揍了我十几拳,只是把我打成残废就停下了,真的是太高兴了!

    他没把我打死,我就像吃了蜜一样幸福!

    生活就应该天天如此美好!

    “我改变主意了,我不杀你!但现在我更加讨厌你,从今往后,我不会再帮你一次。”男孩咬着牙,一掌拍在我额头上,“你回去吧!”

    太好咯!我的魂魄可以回去咯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再次睁开眼睛,我躺在路晴卧室的地面上。

    这次总应该不是幻境,是真实的世界了吧?

    我刚准备爬起身,忽然赶到一阵强烈的眩晕,头痛欲裂。

    怎么回事?

    我明白了,是我的灵魂受到了重伤,虽然身体并没有真正的外伤,但是那令人疯狂的痛感却根本停不下来!

    可恶的小鬼!

    竟!然!敢!揍!我!

    本大修士要跟他拼命!谁都别拦我!

    可恶,趁我的怒魄没出窍的时候,这样欺负我,揍了我几十拳,我之前还居然不生气,忍不了!!

    他对我的每一次伤害,我都要记在小本本上,不跟他算了这账,这事没完!

    我要让他知道,我随手摘下一片枫叶,都是把他剁细碎的颜色!!

    哼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我忍着头痛起身,走向房门。

    靠!门还是锁着!

    “有人吗?给我开下门!”我可不想再爬一次窗户,头疼得难受,一点力气用不出来。

    “是你吗?小舅?卧室门怎么锁上了,等我下,马上给你开!”

    这声音,是小飞!

    他这小子,居然还在这里!

    磨蹭了一分多钟,房间门才打开。

    “小飞你咋这么慢啊!”

    门外的小飞摸摸头:“小舅不好意思啊,我脚崴了,现在疼得厉害,没法走路。”

    我这才发现,他走起路来确实一瘸一拐。

    “脚崴得严重吗?怎么没事会伤到脚啊?”这小家伙是不是又玩的时候粗心大意了。

    小飞压低声音:“小舅,我没事,回家养两天就好,现在也就是走太快不方便。我从窗台上掉下来,不小心崴到了脚!”

    “你没事上窗台干嘛?你不是半米高的地方都恐高吗?”

    “小舅,今天差点发生了悲剧。路晴今天在她卧室的窗户外上吊自杀,被我救了下来,发现晚点她这个人就没了!”小飞眉头一皱,露出后怕的表情。

    原来拯救路晴的人,竟然是他,没想到平时总帮倒忙的小飞,这次这么靠谱。

    “说说吧,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“嗯。我跟路晴出去玩了一会,她说累了要回家。到家以后,她说她有点事出去一会,让我在客厅等她。我等了很久不见她回来。我放心不下出去找她,竟然看到她吊在卧室的玻璃窗外!”

    小飞咽了咽口水,继续说道:“我想救她,但根本爬不上那么高的窗台。我当时就想到,她一定是从屋顶套上绳子跳下去的,我就找楼梯上到楼顶,从楼顶翻下跳到窗台上,还差点不小心直接掉下来。这才把她救下来,从窗户下来的时候也不小心伤了脚!”

    “做得很好!”看样子,他也有点大人的样子了,“路晴人呢?”

    “在她父母的卧室,还不太清醒。这里有点偏僻,救护车还要一会才能到。我觉得她的卧室很诡异,就没敢带她进去。没想到你还一直在卧室里面。”

29、小小花痴会长大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