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、调戏娘炮寻开心(1/2)
作者:心灵印记
    “不就是揍他一顿?”

    跟恶灵作战都能屡屡得胜归来的我,手撕个娘炮还不是随随便便?

    “等一下,先问问你,娘炮,啊不,秦钟同学,你今天出门有没有带保镖什么的?”

    按照正常剧情,这种富家公子的战斗力,打起架来,充其量能跟皮皮虾有一拼。

    但保不齐中家伙使诈,单挑打不过,人家能叫上全家几百号人群殴啊!

    “放心吧!我没有出门带保镖的习惯!”

    啊呀!这可别怪哥哥我不留情哈!

    “秦同学,我看你我有缘,一见如故。哥哥我最近苦练八极崩有所小成,要不咱弟兄俩练练?”

    虽然本座不喜欢下杀手,但咱习武之人拳脚相搏,难免压制不住洪荒之力。到时候断几根肋骨,折几条腿……

    诶,嘿嘿嘿!

    “这条街是我家的产业,这店里的保安基本上都认得我,也能算是我的保镖。对了,你刚刚说什么来着?练练?可以啊!”

    “哎呀,我刚想起来,我似乎右胳膊被人卸了,脱臼了,疼着呢!咱改天!改天!”

    慢着,这条街都是他家产业?

    这么说来,这咖啡馆也是他家的咯?

    “服务员,把你们店里最贵的咖啡和点心都端上来,咖啡要五斤,点心有多少来多少!对了,用皮桶装,这样吃得比较香!”

    小萝莉有些不乐意:“你不是要揍他吗?你怎么怂了?”

    “唔唔……唔唔唔……”

    “嘴里东西咽了再说话!”

    “好!”我擦了擦嘴,“这是他家的店,咱也算是在他家里做客,客人把主人揍了多不好意思……隔!”

    “我看你吃人家的,就根本没有好意思嘛!人家可是要抢走你的青梅竹马,你就一点不生气?”

    气毛啊!管他什么青梅竹马还是蒙特祖玛,盈姐找个倒霉鬼早点嫁出去,我开心还来不及!

    我是单纯地看这个骚气的娘炮不爽!

    虽然不能揍他,但咱可以坑他啊!

    这就让他见识见识,什么叫智取!

    “秦老弟,我有两句话想跟你单独说说行不?很重要,关于李盈雪的!”

    “好啊!”骚气男这次倒挺爽快。

    我们两人到了门口,他低下头,我附在他耳边低语:

    “老弟,你也能看得出来,李盈雪其实不是我亲姐。不瞒你说,我从小到大都一直暗恋盈姐!”

    “就你?还有脸暗恋她?”骚气男一脸鄙夷。

    “没办法啊,她那么优秀谁不喜欢啊?不过今天见到老兄你,我才知道,我根本比不上你啊,以后我就把她托付给你了!”

    骚气男昂头一阵骚气地大笑:“啊哈哈哈!你也看出我的优秀了吧,我就欣赏你这种自知之明!”

    这傻缺!这么容易就上当!一会就让他好看!

    “我虽然自知没你优秀,但我有个优势,我从小跟她一起长大,我知道盈姐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!”

    “快跟我说说!”

    “这个嘛!这种秘密公开了不太好吧,盈姐要是知道是我说的,肯定饶不了我!”

    “楚哥,您跟我说,我保证不说出去,以后你就是我兄弟!”骚气男胳膊已经搭到我肩上。

    这货白生在富贵人家,光长个子,不长脑子,忽悠起来一点挑战都没有!

    “其实吧,盈姐最喜欢那种有爱心的男孩子!看到林璐那个小萝莉没,其实她特别缺爱,谁对林璐有爱心,盈姐就喜欢谁!”

    “真的?怎么样算是对林璐有爱心?”
32、调戏娘炮寻开心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