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、坑队友的芝麻糊(1/2)
作者:心灵印记
    那个留着小胡子的中年男子,看到派出的两个恶灵的结局,不禁打了个冷战!

    “你们到底是谁?普通捉鬼师怎么可能不用法器和法阵,就能把恶灵解决?”小胡子望着盈姐和小萝莉,哆哆嗦嗦地说出话来。

    “说吧?你是谁?为什么能操纵恶灵?”盈姐质问。

    小胡子只是谨慎地缓步后退,并未做回答。

    “这是地缚阵,不管是活人还是亡灵,没有足够强大的力量,都无法破阵而出。我劝你还是老实点,把你知道的事情交代出来,后果你懂的!”小萝莉威胁道。

    “我跟你们拼了!”小胡子咬咬牙冲了过来!

    唉,活着不好吗?

    小胡子刚冲出几步,一团黑影从地下钻出,挡在小胡子和我们中间。

    “别冲动!你想死在这我没意见,但你这副皮囊可是我们精挑细选过的,在这里丢了太可惜!”黑影竟然用低沉的语音在说话。

    “恶灵!这个就是我灵魂出窍的时候,看到的那个恶灵。”秦小胖指着黑影,大叫起来。

    盈姐和小萝莉也有所发现,各自打气十二分精神戒备。

    显然,这个黑影才是真正值得重视的对手。

    两边都按兵不动,开始了对峙!

    “哼!那边的芝麻糊!你别以为会说两句人话就敢这么横,你去鬼界打听打听,问问哪个不知道我幽冥屠夫楚天宇的名号!”

    这个时候,最不能输的就是气势!

    “这人类小娃居然能说亡灵的语言,怪不得之前他对普通恶灵的吸引力如此之强,原来是胎光魂从生死门走过一道。没想到,这里能碰到这样完美的猎物!”黑影不断扭曲变换着形状,但似乎注意力锁在我身上。

    “芝麻糊,你想对本修士干嘛?”

    这黑糊糊的家伙,绝对不怀好意。

    “这个家伙有点麻烦,你现在假意跟它沟通,拖住它,我跟小璐趁机布阵!”盈姐在一旁指挥。

    “两位小姑娘,收手吧!之前这我已经被这这个小家伙用演技欺骗一次,自然不会再上当!”黑影说道。

    它应该听不到盈姐的话,却一眼就看出盈姐的计划。

    “你们这两位小姑娘很强,我没法从你们手中抢下这个完美的魂魄,但你们也无法把我留下!”

    黑芝麻糊想逃跑!

    “盈姐和璐姐布下的阵法,你以为你这么容易就逃的掉吗?”

    “小伙子,这地缚阵是用来束缚灵魂的,它的弱点就是害怕没有灵魂的死物。”黑雾似乎胸有成竹。

    “你要干嘛?”小胡子闻言露出惊愕的神色,接着他如临大敌,狂奔起来。

    “来不及了!只有这种方法,我才能带走你的躯体!”黑雾凝出触手,包裹着小胡子的脑袋。

    接着触手上抬,小胡子发出撕心裂肺般的惨叫,接着双眼上翻,露出布满血丝的眼白,接着软倒在地,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接着一缕青色的气团,从小胡子头顶飞出,接着被黑影分散出的无数触手包裹住。

    “那只恶灵在吞噬魂魄!”

    “啥?黑芝麻糊怎么连队友都不放过?拦不住他们吗?”
40、坑队友的芝麻糊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