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、我才没有喜欢她(1/2)
作者:心灵印记
    “好了!现在这里应该很安全,我和小璐要去四周调查一会,一个小时内回来!”盈姐观察了许久后,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去!”我立马提出我的建议。

    谁知道黑芝麻糊会不会杀个回马枪?那家伙的目标可是我!

    是跟着盈姐和小萝莉,还是待在原地陪着秦小胖,傻子都知道怎么选!

    “你别跟过来!放心,我们做了些布置,那个邪灵再靠近我们能感应到,我们只是到附近除掉剩下的恶灵,免得再有人在此遇害!而且,我还有个重要任务交给你们俩!”

    重要任务?拯救世界还只保卫地球?

    “你们俩,去把三轮车蹬过来,然后在这等我们!”盈姐下完命令,立马带着小萝莉离开。

    别啊,这不会是还要我把他们载回去的节奏吧!还是恶灵把我带走算了!

    “小雪她们俩都走了!现在就剩你跟我了,是时候算账了吧!”身后传来秦小胖冷冷的声音。

    扭头一看,他正摩拳擦掌,跃跃欲试!

    靠!这都什么时候了,这家伙还这么记仇!

    “你想干嘛?警告你,别过来哦!”

    又要逃跑了吗?可是秦小胖似乎有所警觉,抢先一步抓住我的双臂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想报复你,我只是希望跟你谈谈!”秦小胖将手松开,“我们一起去找三轮车吧。”

    他竟然没有继续生我的气,还要跟我谈谈?我们有什么共同话题吗?

    “小胖,没想到你还挺大度的嘛!”

    “你这家伙,我有名字好吗?我们才认识不到半天,你已经给我起了四个外号了!什么骚气男、死娘炮、魂淡、秦小胖,我明明既不骚气,也不娘炮,也不混蛋,更不胖,麻烦你以后叫我的名字——秦钟!”他面露愠色,义正言辞说道。

    “明白了,小胖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***

    太阳偏西,盈姐和小萝莉依旧没有回来,我和小胖坐在三轮车车斗旁,望着夕阳。

    “话说你一个富家公子,干嘛要来学捉鬼啊?你不可能缺这点小钱吧!”我问出了掩藏许久的疑问。

    我是受人所迫,不得不加入捉鬼的队列。但是看盈姐跟小胖说话的时候挺客气的,不像是会威逼他加入啊!

    “我加入,只是为了她,李盈雪!”小胖昂起头,回答道。

    有毛病吧!我巴不得离那婆娘远点呢,居然还有人不要命地往她身上凑!亏他家庭环境那么好,居然跟那群给盈姐写情书的男生一样没脑子!

    “我就不明白了,盈姐难道就有那么大魅力?你就这么喜欢她?”

    我怎么从来没感觉到?

    “这是欣赏!李盈雪是个极其优秀的女孩,在我家里给我定下的所有择偶标准中,她是唯一一个远超过预期的。她拥有所有女孩羡慕的外表,可她又与那些庸脂俗粉不同,她注重提升自己的内在。从学识到品德,她都是最棒的女孩!所以为了接近她,追到她,我付出这么多也是值得的!”

    他们富家少爷追女孩都是这样的吗?他在乎的难道只是外表,以及那些冷冰冰的标准?
41、我才没有喜欢她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