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、这鬼刀功不错(1/2)
作者:心灵印记
    完了,那个男司机不会真把我当猪崽了吧?他买之前都不检查,直接送到屠宰场吗?

    又或者,他本来就知道我是个阳光帅气细皮嫩肉活泼清新的小鲜肉,只是猪肉吃腻了?为了换换口味?

    太可怕了?

    听说屠宰场都是一排排机器,屠户门现在都是用按钮控制。推进去的是一头头活猪,推出来的是一根根香肠!

    难道,这会是我的结局?

    还能再凄惨点不?

    车子不知道行驶了多久,沉闷的空气让人沉沉欲睡。

    货车中途车子短暂停留一次,车厢门打开,但车子只是短暂地停留了一会,车厢门再度关上,车子继续发动。

    鼻子已经适应了这难以形容的气味,难受的感觉渐渐消失,眼皮一点点变得沉重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小伙子,醒醒醒醒!”

    谁?

    有人一直在推我!

    难道我睡着了?

    这是哪里?外面的光好亮!

    直到我眼睛适应了强光,我才渐渐看清,我似乎睡在车厢里!

    “小伙子,你终于醒了,没想到让你在这车厢里睡了一晚,你没着凉吧!”

    说话的是个中年大叔,膀大腰圆,听声音正是昨天那个司机。

    “是你把我从麻袋里放出来的?过了多久了?”

    胖大叔点点头:“我也没想到这里睡着个活人。从你上车到现在,已经过了一整夜了,要不是检查货物的时候,听到你打呼噜的声音,我现在还发现不了你!”

    还好,上天保佑!我没有被直接送到屠宰场!

    “小伙子,你这到底是遇到什么情况了啊?”胖大叔不解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老铁,谢谢你救了我,不然我现在就是一根根香肠了!我这是被人卖了啊!还是论斤卖!不说了,都是泪……”

    宝宝心里苦啊,但宝宝不知从何说起!

    “卖了?”大叔越来越不解,“对了,你是那个小女娃带来的吧,昨天就见她背着个麻袋,我也没想到里面装着个活人啊!”

    小女娃?他说的是林虎大哥吧!

    “我确实是跟她一起的,难道不是她把我卖给你了吗?”我说出我的推测。

    “孩子,说什么傻话呢!昨天我运货的时候,看到路上那么小的女娃背着个大麻袋,我就想让她搭个顺风车。不过她昨晚就下车了。”大叔解释道。

    怎么可能?绝对不止是搭顺风车这么简单。

    不然,虎哥为什么把我落在这里?他们俩为什么讨论那么奇怪的内容?

    “大叔,我知道您是好人,您告诉我实话,她是不是卖了我?我昨天听到你们谈论什么肉质很好、十块钱一斤真便宜之类的!”我说出我知道的事实。

    “小伙子,你误会了!我每次长途运完货回去,都会顺便买一麻袋外面特产的土猪肉会老家卖,这猪肉不光肉质好,而且非常便宜,我和小女娃昨天就是在讨论这个!”

    “真的?”

    难道虎哥真的没卖我?

    “不信你看,一麻袋猪肉我就放在这车厢里……”胖大叔朝车厢里一指。

    忽然,他脸色大变,差点整个人窜起来,喊出一种传统美食的名称:

    “麻蛋!”

    “怎么了?大叔你是饿了吗?”我问道。

    “糟糕!”大叔一拍大腿,“那小女娃下车的时候,把我那一百斤猪肉背走了!”

    这……

    貌似情况相当复杂!
47、这鬼刀功不错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