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、果然是个变态(1/2)
作者:心灵印记
    “当女孩子真的好麻烦,上厕所的时候想站着都不行!不过习惯了还是觉得女孩好,可以穿花衣服,我最喜欢穿我那件小熊衬衫了!”虎哥继续沉静在回忆中,似乎并没有发现我这边的动静!

    喂喂!虎哥不是看着镜子才有感而发吗?她这联想已经严重跑题了啊,什么小熊寸衫,跟镜子已经没有半毛钱关系了啊!

    不打断她,她是不是又会从小熊寸衫联想到宇宙奥秘啊?作者你想水字数直说好不好?

    虎哥,别瞎回忆了,来救我啊。

    不管心里怎么呼救。喉咙都无法发出半点声音,小萝莉依旧不为所动。

    “只是可怜了我的二妞,我不能把她娶回家当媳妇了!二妞从小就想嫁个个高壮实、能干活还吃得少、能跟他生娃的男孩子,可惜我除了不是男孩子,其他都满足条件!”虎哥依旧在回忆。

    虎哥你哪个高了啊?你也跟人家二妞生不出娃吧!

    现在不是吐槽的时候,但这些真的是不吐不快啊!

    我已经升到了接近房檐的高度,我根本想象不出,究竟是什么诡异的东西,能够这样勒住我脖子,把我吊起来的是什么东西。

    呼吸!我要呼吸!

    我现在想要呼吸,哪怕只是吸进一点点空气,可是脖子上当束缚没有丝毫放松,窒息的感觉占据了脑中的全部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靠小萝莉救我肯定来不及了,等她把和二妞那些事回忆出来,我已经凉透了啊!

    自救,现在只能靠自救!

    可我连被什么东西抓住都不知道,怎么自救?

    我的脖子无法转向,我只能用眼睛转动用余光探查周围的情况,可我根本没看到一丝异样。

    仿佛,抓住我的,是一团空气!

    可空气怎么可能有这种这种力量?

    当我费劲全身力气抬起双手,抓向自己的脖子,我摸到了柔软而冰凉的物体!

    那一定就是抓住我的东西,我能大致能摸出,那东西的形状,是一双手。这双手就像是两块被焊在一起的铁块,我用尽全部的力气,都无法将这双手分开。

    而从那双手往往后摸,似乎还能摸到有着皱巴巴皮肤的手臂。

    我的头顶撞上了屋檐,终于停止上升。那东西就这样把我吊着,似乎想让我就这样窒息而死。

    而我,顺着那东西的手臂,摸到了一个头颅状的东西。

    这就是那可恶家伙的脸吗?虽然看不到,但我能摸得出,这家伙一脸坑,肯定是个丑货。

    奇怪的是,不管我怎么摸那张脸,它似乎再也不动分毫,仿佛它没有触觉一般。就这样,它锁着我的脖子吊着我,而我撕着它的脸。

    它在跟我耗!它在等着我憋死!这样下去我这条小命又悬了!!

    我为什么要说又?

    不管了,揍它丫的。

    第一找,天宇居士独创,后勾拳!一拳打出诡异的弧度,直朝那东西的脸挥去。

    拳头像是打在了一团棉花上,而那东西并没有什么反应。

    该死,那东西的头位置大概在我后脑勺上方一点的位置,这个角度我根本用不上力气。

    哼!逼我用法器!!

    我把手伸进兜里,把里面的东西一样样掏出来,结合这些器物,我又临时独创了一些强大的招式。其威力,撼天动地!

    第二招,指甲刀戳眼皮!

    第三招,打火机燎鼻毛!

    第四招,锅铲拍鼻梁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居然都没用!怎么可能?

54、果然是个变态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