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、凄惨的遇难者(1/2)
作者:心灵印记
    小萝莉将一盆药液全部洒完时,老王的形态已经彻底显露出来。

    “用火烧!”小萝莉指挥。

    “原来老王害怕火吗?”为什么我之前用打火机燎它的时候没效果?

    “它原本是不怕火,但是这雄黄酒引燃的火焰确是它的克星。”

    沈光田老伯已经在老王身材堆起木柴,明火一引燃,干燥的枯松枝一瞬间燃起腾腾烈焰。很快烈焰窜到了老王身上,它体表的血红色在火光中褪去,变成的浅灰。

    浅灰色的身影不断扭曲,随着那火焰的燃烧,老王的提醒越来越小,最终彻底化为灰烬。

    此时,地上是满布着炭火星的柴灰。小萝莉忽然朝地上一指:“挖!”

    “挖什么?”

    莫名其妙的,要在人家祠堂后面动土吗?

    “夜吊郎因为本能残害人类后,会将人类的残骸埋于地下!顺着这些白灰的分布,把地面向下挖两米,这就是夜吊郎受害者的位置!”

    既然罪魁祸首老王已经伏法,那剩下的只要找到受害者,那这次的行动也算是功德圆满啦。

    “喂喂!你们愣着干嘛?没听到虎哥的命令吗?你们要是懒得挖,至少把铁锹拿来,本修士亲自帮你们挖!”

    周围围着的这几个应该都是沈家的吧?一个个不干活就算了,怎么愣是想看贼一样看着我们?

    “胡闹,这旁边就是灵堂,隔几百米就是祖坟!这哪能是你们几个城里的小屁孩说挖就挖的?”人群中有个二十多岁的寸头青年站了出来骂骂咧咧。

    他有着扁平的圆脸,面色土黄,不修边幅,手插着口袋缩着脖子,叼着卷烟,说起话来一副吊儿郎当的样。

    这家伙,真是一看就让人浑身不爽,尤其是他那张像面饼的圆脸,给人一种想往上面撒些芝麻的冲动!

    “你个大饼脸!怎么说话呢?这挖不挖确实你们自家说了算,但我们可是刚帮你们抓住了作恶的鬼怪,你说话嘴放干净点!”

    这家伙明显就是欺负我们是外来人,我们人数是少点,但又不是来闹事的,本来就不理亏,怎么能让他这样欺负?

    “让一边去!我来挖!”沈光田老伯拿来锄头和锹,挤开人群,笔直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老头,你别多管闲事!”大饼脸依旧不积口德,“死老头你动了我们一大家的风水,到时候要是遭了报应,先死的也是你们全家!我差点忘了,你们全家就剩你一个老光棍了吧?毕竟老婆跟人跑了,你那儿子还不知道是谁的种呢!”

    “喂喂喂,你也太过分了吧!”听完这番话,连小萝莉都看不下去,主动出来为老伯打抱不平。

    “没事!小姑娘!我来帮你挖,你们别管他就好。”老伯抡起锄头,一下下朝灰土盖住的地面挖去。

    “这人说话这么难听,你就不生气吗?这家伙”小萝莉依旧愤愤不平。

    “没事,他就是年轻不懂事,没大没小而已。他是我侄子,叫沈方丙。平时他父母没管教好他,又加上他爸最近出了事,他难免说话难听了些。我替他跟你们俩说声对不起。”老伯带着歉意地解释。

    话说个沈方丙不光长得像大饼,连名字都是带着饼。这家伙一定是因为五行欠扁,所以脸才会这么扁!

    相由心生,果然有道理!!

56、凄惨的遇难者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