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、这样的设定很合理(1/2)
作者:心灵印记
    “你咬我啊!来啊,你个大饼不是白天贼横吗?怎么了?不敢跟老夫斗了吧?白痴,略略略!”

    装逼的工作完成,接下来的任务是撤离,意识到这一点,我扭头就撒丫子!

    这种感觉,真特么刺激!

    “有种别跑!”大饼迅速追了出来。

    然而他刚跨出门口,一双细小的手从后方捂住他的口鼻,把他放倒,拖进一旁树丛里。

    拖出了几十米,确定周围没人后,小萝莉才把他松开扔到一边。

    “你们是谁?怎么敢绑小爷我?活腻歪了吗?你大爷的!”大饼刚能说话,就出言不逊,谩骂起来。

    “本来想给你两个选择,要么乖乖听话跟我们走,要么我们卸了你个两条胳膊三条腿什么的,再把你带走!不过从你刚才的反应,你似乎选择了第二种!”

    听到这里,我立马身下一凉!

    还好小萝莉这番话的对象不是我!

    我这才明白,之前遇到小萝莉这种暴力凌辱的时候,我没有选择爆粗口,是一件多么明智的事情!!

    我已经知道,当虎哥说出这番话的时候,大饼脸的下场,注定是凄凉的。有时候跟活命相比,耍嘴皮子根本是毫无意义……

    大饼并没有放弃反抗,甚至,她根本没把眼前的娃娃脸小萝莉放在眼里,他从地上挣扎着站起来,反手抓住了小萝莉的肩膀!

    作死!大饼脸走好不送!

    随着一旁骨骼碎裂的清脆声音响起,大饼脸发出了杀猪般的嚎叫……

    小萝莉及时捂上大饼的嘴,威胁到:“听好了,你再敢叫一声,我就把你打个结!”

    “不叫了,不叫了!”再次被松开嘴,大饼脸终于老实了许多……

    是血和泪的教训,让他懂得了什么叫萝莉,什么叫“不是个”……

    不管大饼如何求饶,小萝莉已经准备好口袋,撑起袋口,准备开始她最熟练的打包……

    “慢着,饶命啊,大哥大姐,我知道错了啊,饶了我!”

    “废话真多,还是把嘴堵上比较好!”小萝莉做出了决定。

    “你脱我谢干嘛……等等……那个不能往嘴里塞,刚被人尿过的啊……唔唔……”

    不出五分钟,袋装工作完成,小萝莉在这方面身手之利索,我几乎插不了手帮不上忙。

    “好了!”小萝莉把麻袋直接扛在肩上,得意的拍拍身上的土灰。

    “这就结束了吗?绑了大饼接下来干嘛?”

    “跟我走,我们接下来的时间需要找个临时据点。不光要把这家伙安置好,还得解决这几天的伙食和住宿,所以没办法,只能先找一个熟人帮忙了!”小萝莉肩上近两百斤的麻袋,似乎丝毫没有影响到她的行动。

    她快步走在我前方带路。

    “熟人?靠谱吗?”

    “应该靠谱吧!就是他联系到盈盈,才把我叫来这里捉鬼的!对了,你之前应该见过他,就是周大师!”

    周大师?那个黑山老鬼?

    “那家伙不是强行加戏被你揍得暴毙了吗?没几天躺着应该动不了吧,咋还有他戏份呢?”

    小萝莉也摇摇头:“我也好奇呢,按照剧情的发展,我们接下来会躲到周大师家里,借助他的帮助,最后找到事件的元凶!”

59、这样的设定很合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