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、先让你翘辫子(1/2)
作者:心灵印记
    “你确定吗?”小萝莉质疑。

    “当然是真的!”大饼脸肯定地点点头,“三叔那老头那个儿子也是这样,在城里不知道做什么鬼生意,回来的事后跟人说话都阴阳怪气爱理不理的,肯定也是有问题。”

    “你详细说说,他哪有问题?”

    这大饼明显是在瞎说吧,小萝莉难道还打算听他说啥?

    “我一看就知道,你这是跟沈光田老伯和他儿子有意见,所以才借这个机会污蔑他俩吧!”我一下揭穿了大饼的心思。

    “哼!不是我对那老头有意见,明明就是那老头太可恶。他一看到我在外面玩,就数落我不务正业。我爸天天想让我去做小工挣钱,肯定都是那老头在背后说闲话!”大饼一脸愤怨地抱怨道。

    这家伙,真的是没救了!

    就大饼这个废物的样子,老伯还肯费心思教育他,已经是很好心很有正能量。可惜这大饼就是坨烂泥扶不上墙!

    大饼依然在喋喋不休:“还有他那个儿子,一回来就勾引村里的小姑凉。春花每次看到他都两眼放光,对我就爱理不理,一定是这家伙学了什么迷魂术……喂!等等,你们俩听我说完啊!”

    我和虎哥已经默契地走出门外,头也不回。

    “这家伙果然一点有用的信息都提供不了!白费了这么久的功夫!接下来怎么办啊?”

    小萝莉想了想:“先休息吧,这个蠢货关在这里就好,明天我们俩就再闯一次沈家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

    我们洗漱完,各自回房休息的时候,已经接近凌晨一点,沾到枕头的瞬间,睡意就席卷而来。

    我刚躺下没几个小时,鼻子忽然被堵住,出不了气,憋闷的感觉直接打断了我的美梦。

    “起来了,猪!”

    骂我猪?

    猪就猪吧!真是的,看看几点,太阳还没晒屁股,这是本净坛尊者休养生息的时间好吗?

    “再不起来,没早饭吃了!”我听清了,这是小萝莉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哼!居然用这种理由让我起床,起就起,给我留半桶!”

    睁开眼,果然是面前的小萝莉正捏着我的脖子。

    小萝莉此刻正眯着眼睛微笑着:“嘿嘿!你怎么睡觉睡得比猪还死,流着口水一直傻笑,我叫了十分钟才醒!”

    不可能!根据我多年的经验,这绝对不可能!我的睡相绝对不可能这么难看!!

    别问我怎么知道的!

    不对劲,她在笑啥?

    正常情况下下,以小萝莉的脾气和耐心,十分钟没叫醒一个人,她早就该暴走了吧!

    今天她怎么这么和谐?肯定有阴谋?

    “你干嘛笑得这么开心?”

    “我才不会告诉你,我把你搞笑的睡相拍了下来!”小萝莉拿着收起,在我面前得意地晃来晃去。

    “快给我看看!”我一把拽过她的胳膊,将手机屏幕挪到我眼前。

    假的!P的!这一定不是我!

    手机中那张照片,小萝莉一只手抵住我的鼻子,弄出猪鼻子的形状,从正对鼻孔的角度,拍下了一张笑容满面的照片。

    而照片中的人,一定只是长得跟我比较像,刚好跟我穿了同款睡衣,跟我睡在布置相似的房间而已!

    “这口水肯定是假的,你P上去的!”我擦擦嘴角说道!

    “嘿嘿!随你怎么说!”小萝莉一把抽回手机,“我这就发给盈盈,她肯定会很喜欢,嘿嘿!”

    “别!”

    我的形象可不能就这么毁了!

    我费力阻拦,可为时已晚,照片已经被她发送给那凶婆娘!

    完了,我要被鄙视死了!

    刚走出院子,彪兄正坐在院子洗衣服。

    “彪兄,早饭呢?不是说吃饭了吗?”
62、先让你翘辫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