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、恶灵狂欢(1/2)
作者:心灵印记
    一无所获!

    我的任务可是跟沈光辉聊聊,可是这个神秘的关键人物,我连见到的机会都没有。

    他仅仅是临时出门,还是神秘失踪,目前都无法知晓。

    既然任务短时间无法完成,我只能暂时回到周大师的住处,先等待小萝莉回来,再做打算。

    走到村另一头,彪兄此时正在门口,似乎正急切地等待着什么人。

    “你有什么急事吗?”我有点好奇他究竟在等待着什么。

    “这位姑娘我们认识吗?”彪兄愣了下,疑惑地问道,“我没见过你啊,外乡人吗?”

    “你够了啊!我只是被扎了个小辫子,你怎么也认不出来我?”

    这群人集体脸盲就算了,居然还认定我是个姑娘,他们究竟是在闹哪样?

    “姑娘认错了吧……”王彪还似乎有些不明白。

    我及时打断他,懒得跟他说明情况,我已经觉得自己的大脑,已经无法理解这群人的脑回路。

    “我是林璐的同伴!”刚说出这句话,彪兄也立刻扭转了态度,看来这小萝莉的名字果然有用。

    而我趁机直截了当地说明意图:“说吧,你在等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就是在等林璐姑娘呢,她要找的人,我刚帮她联系上。对方今天下午就要来了,晚上就回,所以想提前跟她说一下。”王彪说出了当前的情况。

    小萝莉要找的人,她还联系了别的什么人吗?

    管它呢,反正等她回来自己安排。

    “等着吧!小萝莉应该不久就会回来,哥哥我找你有正事呢!记住,是很重要的事情哦!”

    “正事?”彪兄有些疑惑,“你说吧!”

    “你家应该有不少好吃的吧,我这一大早上没吃饭呢,快饿坏了怎么捉鬼啊!嘿嘿,帮我弄年好吃的,来两皮桶!”

    先填饱肚子要紧。

    “好吧!不过只有木桶,比皮桶小点!”

    “行吧,只能吃个半饱了!”

    吃饭期间,我和王彪闲聊起来。

    “对了,你爹周大师怎么认识小萝莉她们的啊?”

    自从上次跟盈姐从深山捉鬼归来,我就一直在好奇,她们两个是如何能让百里之外的偏僻荒村的人联系上的?

    难道她们的名声能够传播到这么远?可是这也不像啊?这里的其他人,好像并不知道我们的来历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清楚,据说是很多风水师之间是相互认识的,他们相互联系结成组织。而风水师中,最优秀的就会成为捉鬼师。我父亲可能是觉得自己能力不够,所以遇到这样的事情,只能借助更加强大的捉鬼师的帮助,于是通过他的那些渠道,联系到了你们。”王彪说出他知道的事实。

    原来是这样,那这么说来,捉鬼师应当是很高级很神秘的工作嘛!

    听起来还不错!

    “那你父亲算很厉害吗?”

    “他是这村子里唯一的风水师,村子里有什么红白事都会找他算一算,应该水平还不错吧!他当年跟沈家老爷子学艺,也是唯一一个学成的!”
64、恶灵狂欢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