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、镜中的世界很黄很暴力(1/2)
作者:心灵印记
    “好了!”小萝莉神游许久,终于收拾起失落的心情,心思回到现实中来。

    “呵呵!虎哥,你再这么回忆下去,不光黄花菜凉了,人家二妞黄花闺女都凉了啊!咱们先忙完正事行不?”

    小萝莉无奈地皱皱眉:“人家只是有感而发嘛,你想象一下,假如你跟你最爱的人,有一天发现你们性别不合,你难道不会有感而发吗?”

    呵呵!“性别不合”这四个字能包含多少恩怨纠缠,能拍多少狗血伦理剧……

    我这凡人的境界,也没这个能耐想象啊……

    “话说,既然要毁灭这个镜子,只要把镜子砸烂就可以了是吧?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这样应该可以!”小萝莉托着下巴,“不过一旦毁掉了镜子,镜中的灵魂世界与现实世界就会断开联系。所以在这之前,需要你做一件事!”

    “我?什么事?”

    找锤子吗?不对啊,小萝莉那战斗力拆个镜子也就是一巴掌的事吧?

    “我要你灵魂出窍,进入镜子中,把那些还未完全损坏的活人魂魄带出来。如果成功的话,大饼脸的父亲以及其他人可能还有救。”

    又是灵魂出窍,不过任务是接人,听起来不太难的样子。而且能救一个人是一个人,否则一旦等镜子毁坏,里面的魂魄可就再也出不来了。

    “好……”

    不对劲啊!我记得这镜子好像是单向的啊,幽精魂可以进去,但是出不来吧?

    而且,她之前不是说,镜子会吸收魂魄的同时,也会把大量的恶灵吸入。

    这么说来,现在镜子里面现在个个都是大爷啊,十个我一起上也不是个啊!这镜中世界的分量能算个小副本了吧!

    我单独进去,那是找死的节奏。

    “虎哥,您跟我说实话,我是不是进去就出不来了?”

    “当然不是啊!这镜子能困得住普通人的魂魄,可控制不了你?”

    什么情况?难道我还有特殊待遇?主角光环生效?

    “生死门是活人世界与亡灵世界的通道,你的胎光魂连生死门都能跨过,这世上还没有什么屏障是你的灵魂无法通过的。何况这还只是个普通的小型灵魂世界而已,只要让你的胎光魂幽精魂一起出窍,没有什么能挡住你!记住,世界是我们年轻一代的,路在你的脚下,要用汗水和拼搏努力闯出来!!”

    真的?我的灵魂能有这么牛逼?

    可我听小萝莉刚才最后那句那股传/销味十足的台词,我怎么感觉她在忽悠我?

    “至于那镜中世界的恶灵,你一个人对付起来确实麻烦!这样,我帮你布置个阵法,给你加个buff,那些无意识的恶灵就不会主动注意到你了!”小萝莉说出她的计划。

    这样还差不多,有个隐身技能也还不错!

    “不过嘛,这阵的效果肯定没有秦小胖隐灵的隐身效果那么好,如果你进入恶灵的十米之内,还只会被看到的!”

    坑爹呢!

    万一里面鬼满为患,恶灵一个挨着一个,我去还不是给鬼送晚饭的节奏?

    小萝莉用手指蘸了蘸口水,然后在左手掌心画了一个圈,然后往我脑门上一拍。

    “好了,阵法搞定!你可以进去了!”

    这么随意?这明显是敷衍了事啊!布阵不是得一整套的法器,外加几百张符纸以及大段的吟唱吗?

    事关我身家性命的法阵,这么简单就弄好了,难道不实在糊弄我玩?

    “进去吧!引魂香已经点上了!”小萝莉拍拍我肩膀。

    “我才不……”

    怎么回事,头好晕!

    完了……

69、镜中的世界很黄很暴力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