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、疯狂的真相(1/2)
作者:心灵印记
    “舅舅遇害的第二天,表哥沈光全也离奇倒在了祠堂的镜子旁。而我留意到,纪青半夜溜出门后,彻夜未归。我怀疑他俩就是凶手,可为时已晚。纪青和沈光辉两人,将我关在房间里,轮流监视。不让我离开半步,也不让我跟别的人见面。”

    “就这样,过了两天,纪青忽然趁晚上将我绑住,拖到了祠堂院子里。他们取出镜子,说是要在我身上,进行什么实验!”

    实验?难道就是测试这分魂镜的效果?

    “他们当时就对我说出了实情。原来,第一天晚上,纪青去偷镜子的时候,遇到了碰巧守夜的沈元庆。争执之下,纪青把沈元庆打成重伤。当时以为闹出来人命,拿走镜子反而容易暴露,于是把镜子留在了现场。”

    “没想到,第二天,沈光全为了安全起见,把镜子收了起来。为了重新找回镜子,沈光辉编了个借口,让沈光全深夜带着镜子与他见面。他们暗自埋伏,夺回了镜子,并合伙从沈光全口中逼问出镜子更具体的用法。为了灭口,这两个人丧心病狂地用镜子吞噬了沈光全的魂魄。而他们之所以把我抓住,也是要试验能否用镜子吞噬我的灵魂,再反哺他们的身体!”

    “接下来的事情,就是……纪青用斧子斩下我的手臂,折磨我……”说到这里,王燕丽的情绪再次变得不稳定。

    “不用说了!”我制止了她继续说出那段让她痛苦的经历。

    而事情的经过已经大致知晓,元凶正式失踪的纪青和沈光辉,为了一个镜子,从偷盗开始,一步步堕落,变成了凶残杀戮的恶魔。

    “难道,这一块小小的镜子,能对人产生如此强大的蛊惑?”

    那两人,一个残害手足兄弟,一个虐杀结发妻子,只是因为这面该死的镜子?

    “他们想得到的,是肉体和灵魂的强大,甚至是长生不老。只要他们能不断残害更多的灵魂。”王燕丽说出了令人震惊的事实。

    疯子,丧心病狂!相比之下,恶灵也不会如此令人心悸!

    我根本无法想通,为什么跟人的罪恶比起来,所有的生灵都望尘莫及?

    沈光田老伯,也许正是知道了事情的真相,所以在王燕丽被害的当晚,提她收尸。他还活捉了凶手纪青,将他关在自家杂物间,虐待致死,用自己的方法,给予这个恶魔公正的审判。

    沈光田老伯或许不相信我们能带来公正的结局,他应付我们想催促我们离开,是想以一己之力,结束这罪恶的一切。

    而沈光辉则仍然丧心病狂地进行自己的计划,小萝莉来此的第一晚,便遭到了他的袭击。也许,纪青的失踪让他开始有所忌惮,他远遁或者躲藏了起来。

    而此刻知晓一切的沈光田老伯,也一定在苦苦搜寻他那个害人的弟弟!

    “你该走了!我撑不了多久了!”王燕丽露出痛苦的表情,显然她的灵魂已经衰弱,即将要被别的恶灵占据意识。

    “哦……”有些感慨,,想说却说不出口,最后变成对这位可怜亡灵最简单的告别,“再见。”

    “嗯,再见!对了,把这个带出去!”王燕丽的身体中飘出一个青绿色光团,落在我伸出的掌心上。

    “这是我表哥沈光全最后的魂魄,希望这能让他恢复一点点。”王燕丽介绍,“快走吧!出去了一定要把这镜子毁掉!否则这里的灵魂,迟早有一天会凝成一个最强大的恶灵!”

    我握住光团,最后点点头,眼前的景物发生了变化。

    我离开了那个铜黄色的世界,离开了,这个充满罪恶与绝望的世界。而这面铜镜与它掩盖的一切,将会一同不复存在!
71、疯狂的真相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