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、吃洒家这一斧(1/2)
作者:心灵印记
    小萝莉在墓地等我?

    她在墓地干嘛?刨人家祖坟?

    事到如今,只有先去看看再说,到了关键的时候,事情反而越闹越乱。

    而我和小萝莉,本应该昨天就离去,此时应当算是不请自来。不知能否在这混乱的情况下,处理好这一大家的骚乱。

    一旦处理不好,我们成为沈家的众矢之的,到时候小萝莉一旦被围攻,结局只会有一个……

    沈家,团灭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墓地里,小萝莉正处在几座坟头中央,手中挥舞着一根两头系着红色丝带的长棍,不断来回跃动。

    她嘴里念念有词,像是背诵什么经文。

    怎么一言不合就尬舞?

    “大姐大这是在干嘛呢?这都是我家的祖坟,这么多坟地中间她在蹦迪?”大饼脸说出了他的疑惑。

    “真是没见识!虎哥这是在布阵,需要吟唱和施法动作!”

    虽然这舞步看着确实很尴尬!

    小萝莉做完一系列的动作,似乎没了大半的力气,身体一软瘫坐下。但她很快又重新提起精神,盘膝坐定,双手合十。

    这时候,她才注意到我们,立刻激动地叫道:“你们两个,别过来!我也快撑不住了!”

    什么情况?

    “虎哥,怎么回事啊?还有强大到你也挡不住的恶灵?”

    “不是强大,而是因为,太多了!我没想到这里游离的爽灵魂如此众多,而且有人在默默地操纵着他们。快趁我还能撑一会,你们俩去帮我把背后操控的人找到!”小萝莉的脸上已经满是痛苦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如果撑不住会怎么样?多叫些人来不行吗?”大饼脸问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我也撑不住,那顷刻间数百个爽灵魂恶灵会集体从地下钻出。那些找到尸体的会化为僵尸,刀枪不入力大无比,疯狂地攻击活人。而一旦有人死去,尸体又会被新的爽灵魂恶灵附着,到时候这里会变成满是僵尸的炼狱。”

    看来真是性命攸关的时刻,只有找到操控这些的元凶,也就是目前不知隐匿于某处的沈光辉,才能化解这场全村人的危机。

    “什么嘛!神神叨叨的!这种玩笑很好玩吗?”大饼脸对这种说法不屑一顾,“还僵尸来袭,逗我呢!真来了也不用你们着急啊!到时候我种两排蓝豌豆,一排火树桩,僵尸什么的还不是随便秒?”

    秒你个头啊?你以为这是游戏呢?皮皮饼大战僵尸?

    虽然他那张又扁又圆的脸确实像向日葵,可冰豌豆配火树桩,这家伙是逗比吗?

    大饼脸丝毫不顾小萝莉的劝告,朝墓地中央走去。

    刚走出几步,他的双脚忽然离地,接着他双手抓住脖子,整个人缓缓腾空。

    他费力的张口,却发不出一点声音,从他的口型,大致能猜测他是在呼救。他的脸色愈发青紫,似乎是忍受不住窒息的痛苦。

    老王又来偷人了?

    不对啊,老王上次确实已经被消,这估计是老王的同类,姑且叫做王二。

    老王本就是爽灵魂的一类,这里有这么多爽灵魂恶灵,有几只老王同类再正常不过。

    “救他!”小萝莉下了命令。

    “喂!怎么救啊?我可不会飞,他被吊在半空,我够不着啊!这种情况,只能靠他自己吧!”

    这家伙也分明是自己作死,不听小萝莉的劝告,在这关键的时候,浪费我们宝贵的时间。

    “我不管!把他救下来!别闹出人命!”小萝莉大喊。

    没办法,只能慷慨出手帮这大饼一次了!
72、吃洒家这一斧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