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、姐作死来弟送命(1/2)
作者:心灵印记
    “肚子疼?我看你是腿软不敢去了吧!”

    我是这种听到有强大恶灵,才临阵逃脱的胆小鬼吗?

    当然不可能!

    我本来就打算逃……啊不,我根本无所畏惧好不好!

    “哎呀,我是真肚子疼,吃猪大排吃坏肚子了!哎呦,哎呦,不行了,憋不住了,不让我下车我在车上解决了!”

    “忍着!”盈姐怒喝声把前排的司机都吓了一跳,“要是敢憋不住,我就让你怎么出来的,怎么塞回去!”

    慢着,她啥意思?

    忍不住联想了一下,我立马菊花一紧,立马菊花一紧……

    这也太暴力了吧,你让正在吃饭的读者怎么想啊!

    “你肚子疼是吗?行,就让你尝尝我李家世代单传独门绝学,棒槌止疼大法!”盈姐挥舞着大棒槌跃跃欲试。

    这……我服!棒槌在他们李家是神器吗?简直无所不能啊!

    还有,这随时随地能掏出大棒槌的技能是哪来的?不解释清楚别人会想歪的好吧!

    “哎呀,出来活动了这么一会,消化也好了,我忽然肚子不疼了!”

    “别啊,我还没开始呢!”盈姐有些不舍的收回大棒槌,“其实你也不用害怕。我虽然需要你的灵魂去最危险的地方,但是我也做了保证你安全的安排啊!”

    “保证安全?还有这待遇?”

    估计是忽悠我玩吧,毕竟送死的是我,她随口保证一句,我就屁颠屁颠地去给恶灵送口粮,我才没这么傻。

    “你不信我?”盈姐一眼看出来我的心里话,“你想想,我们一起行动这么多次,实际上你遇到的生命危险不超过十次啊!”

    “我只有一条命啊大姐!而且我们总共也行动了不超过十次啊!”

    几乎是每次都能差点要了我的命啊!

    虽然我对恶灵极具吸引力,但也不能只考我当诱饵啊,咱们捉鬼除了钓鱼/执法还能有别的方式不?

    “你看我为了防止你出事故,做了多少准备。你看我给你准备的,人身意外伤害险、殡葬一条龙打折卡、寿衣店打折券,还有……”

    我去,这玩意有一条能就我的命的吗?老夫命都要没了,还要这些东西有屁用。

    “这些我都不需要,让我去,可以,但是你得跟我一起去!”

    我已经熟悉了盈姐的套路,等怪物一刷出来,她就装掉线不理我。等我跟鬼怪打得难解难分,让它们破绽净出时,盈姐又会出现收下人头。

    反正这次行动的目的是找鬼而不是杀鬼,有她随行也不会引起什么麻烦吧?

    盈姐犹豫再三,最后下定决心,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好吧,我就陪你去一次!”

    这才对嘛,这次我要看紧她,不给她装掉线的机会,绝对不单独行动。

    “对了,盈姐,我一直很好奇一个问题,为什么从来没有见过你们灵魂出窍啊?”

    会不会她的灵魂长得特别丑,麻子脸、罗圈腿、大龅牙,不敢出窍怕我看到?

    哎呀这次老夫终于有机会,一览盈姐出窍后的芳容了,我脑中已经有了画面。
80、姐作死来弟送命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