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、要不给你留点(1/2)
作者:心灵印记
    “对了,事情有什么进展吗?”盈姐提起来正事。

    “你们跟我来吧,到会客厅我们详谈!”秦小胖脸色凝重,看起来事情的进展并不顺利。

    会客厅里有两百多平米,数十个静心装点的水晶灯下是红木长桌,上面摆着几十种点心。

    我们在长桌一端坐下,小胖率先介绍情况。

    “能求助的人都已经找过了,但这事容易引起些不好的说法,因此不便于声张,所以只能暗中调查哥哥的去向。而且父亲不信鬼神之说,所以这次的事情让他震惊又恼火。所以基本查不到什么东西。”

    “小胖你也别太担心了,秦朗的尸体没人发现说明他至少没引起什么轰动,说不定尸体根本没走多远。”盈姐安慰道,“没有出现伤人事件,至少说明不是恶性的变化。放心吧,一定会找到的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。不过我正想说这事,据说有人在城南,看到了我哥哥的踪迹!”

    “你是说,他从这里跑到了城南?”

    城南?那边离这可是有十几公里啊,普通人走个十几公里或许不是什么难事,但一个尸体居然暗自跑了这么远,还能不引起轰动,这倒确实奇怪。

    “没错。不过目击者只是说看到衣服打扮与哥哥遗体相同的人,长相也有些相似,而且晚上在无人的小道活动,行迹可疑。但目击者离得很远,也无法确定就是他。”

    盈姐也托着下巴陷入沉思:“如果不看活动的位置,确实是他的可能性比较大。根据资料记载的类似可能诈尸的情况,尸体都能保留十天至一个月的活动能力,他的样子如果在人多的地方,绝对会引起轰动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是这样想的!”小胖点点头,“我已经安排了人今晚去那附近搜寻,按照目前的信息推测,哥哥的尸体极有可能只在夜间活动,所以我们只能明天早上等消息。”

    “好,希望明天早上能得到结果。就算没什么进展,我和小宇子也会进行我们的计划,帮忙找回你哥哥的魂魄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你,小雪!谢谢你一直以来给我的鼓励和信心。”小胖疲惫的脸上终于挤出一丝微笑。

    “没关系,能为朋友出力自然是我的荣幸。秦钟你一定要坚强!千万别谢我!”盈姐做出握拳加油的姿势。

    “不,我一定要谢谢你!”

    “不,你千万别谢我!”

    “不,我一定……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慢着慢着……

    这两人干嘛呢?这毫无意义的客套话说的我一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

    “嗯哼!”我清了清嗓子。

    “哎呀,对了你还在呢!你有什么要说的吗?刚刚就一直听你在点头,现在有什么想法就直说吧!”

    我的想法?要直说吗?

    “嗯,我觉得……我决定这点心真好吃!”

    “别吃了!”盈姐一巴掌拍掉我手中的糕点,“注意点形象!”

    “哦!”我不舍地擦擦嘴,又端起一盘酥饼倒进口袋里,然后端端正正地站着,“我不吃了!”

    “你啊你!我真应该听小璐的建议,出门应该把你捆起来嘴堵上!”

    正在这时,一个矮胖的老头在两个保镖的跟随下走了进来,一眼看到正在桌前谈话的我们,停了下来。

81、要不给你留点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