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、我不欺负别人(1/2)
作者:心灵印记
    “天色不早了,你们俩也休息吧,我等下带楚同学去住宿的地点。”小胖做好了安排,“今晚城南那边我派了一百多人连夜搜索,我们去也帮不上忙,今晚休息好明天早上等消息吧。”

    “嗯!我需要的那些东西安排好了吗?”盈姐问道。

    这多半是她为了明日进入夹层世界做的准备,如果找不到秦朗的尸体,那将是我们最后的办法。

    “都准备好了!哥哥生前用过最多的物品我都让人带过来了。”小胖已经准备就绪。

    肥胖的身影拄着拐杖,再度进入屋里。

    “钟儿啊,大哥是不是刚来过了啊!”

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“原来你是胖老伯,不是大胖啊,吓我一跳!”这弟兄俩八成是双胞胎,长相和背影几乎毫无差别,只有衣着打扮不同,说话语气也有很大差异。

    原来双胞胎兄弟之间,也可以有如此大的差距。

    “你们吵架了?”

    小胖点点头,并未作声。

    “钟儿,你爸刚失去了儿子,肯定也是无比心痛。你这时候也别跟他较劲,多顺着他点。”胖老伯眯着眼睛劝慰。

    “叔叔说的对,是我的不好,等事情处理完了,我再跟她道歉。”

    小胖对着胖老伯回应,然后小声嘀咕了句:“他才不会心痛。”

    “看到钟儿这么懂事,我也放心了。相信你们父子俩的关系,你肯定能处理好。”老伯说着,有感而发,“哎呀,要是朗儿还活着该多好!”

    “你们两位是钟儿的朋友,希望你们不会因为我们家的矛盾影响心情。”

    “不会的,不会的!”

    只要能吃饱,没什么能影响我们心情。

    “叔,你放心吧,这两位朋友,是我专门请来,解决哥哥的问题的。有他们在,也许哥哥身上的所有谜团,都能得到解决了!”小胖介绍道。

    胖老伯听完面露惊异:“什么,你是说……你果然还是觉得你哥哥是中邪而死。这样真的能查出什么吗?”

    “一定能,这两位朋友,是很神奇的人!”

    跟着小胖到了住处,小胖也离开休息,盈姐准备离开前,打了个招呼:“我就住隔壁,你这有什么动静我都听得到,记得给我节制点啊!”

    “好!”我继续从卧室光洁的地板一端,滚向另一端。

    “好个屁啊,你在地上滚来滚去干嘛呢?”盈姐一脚踩住我。

    “我在测试这房间的尺寸啊,头一回住这么大的卧室,这么大的床。”

    “真是的!对了,你觉得这家人怎么样啊?”盈姐忽然问道。

    “胖老伯是好人啊,那么好吃的东西都给我。不过大胖是真的差劲,一点都不讲道理。我们可是冒着生命危险帮他找儿子,他什么态度嘛!”我说出了我的想法。

    “你啊,又乱起外号。什么胖大叔、大胖之类的,还好是跟我说,换个人来根本听不明白你在说啥好吗?”盈姐数落完,继续说起自己的看法,“小胖的爸爸叫秦奋,是全城最大的企业家之一,家族的企业设计涉及、饮食、娱乐等等。之前我在殡仪馆见过他一次,可今天才知道他这么偏执。”

    管他呢,反正来这里也只是为了帮小胖,谁在乎这个老头子。

    “不过,我倒是有个猜想。”盈姐坐上沙发,忽然眉头一皱,“我感觉秦小胖的哥哥并没有彻底死去。我觉得,如果有办法把它的魂魄带回来,再找到他的身体,也许他还有机会活过来。”

83、我不欺负别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