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、僵尸复活计划(1/2)
作者:心灵印记
    “小胖大概十分钟前得到消息,就来找我了,你现在赶快跟我一过去,他应该在餐厅等我们!”

    盈姐仓促地命令,我只好起身飞速洗漱完毕,跟着盈姐出发。

    外面的天色刚蒙蒙亮,估计也就不到六点钟的样子,连这大宅子里都是一片昏暗寂静,只有少许仆人已经往来忙碌。我们借助微光穿过庭院,来到稍灯火通明的餐厅。

    小胖已经等在里面,来回踱步,脸色反复变化,不知道是激动还是担忧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,发生什么情况了?”盈姐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哥哥的踪迹被发现了!就在半个小时前。”小胖说话的时候,似乎上身带着话音一同不住地颤抖。

    “已经带回来了吗?”盈姐听到这个消息,也送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“没有!”小胖叹着气摇摇头。

    怎么回事?

    “你们先吃点早餐,等下可能有很多事情要麻烦你们!可能一整天都没时间休息了,先补充点能量白天才有力气。”

    我这才注意到,面前的餐桌上的餐盘放着几份精心准备的早餐。

    “好的,小胖还是你了解我!虽然分量少了点。”

    “我的这份也给你吧!”小胖将面前的一份推了过来,“我没胃口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不客气了哈。”

    盈姐似乎看出了小胖的忧心忡忡,安慰道:“你也别太担心,别自己先倒下了。”

    “没事。”在我们用餐的时候,小胖开始叙述发生的事情:“事情是这样的,我昨夜安排了一百多人,在昨晚目击者发现我哥哥的地方加紧搜索,连夜搜查。本来前半夜毫无发现,可大概四点左右,其中一人看到与哥哥相似的人影,跟踪了上去。”

    “是他吗?”

    “应该没错!那人跟了许久,发现哥哥活动很快,而且似乎在盲目地游走,并没有固定的方向。于是他联系上所有附近在搜索的人,准备等人聚齐后,再把我哥哥制服。”小胖继续说道,“大概在半个小时前,他们集中了十几人于是决定一起动手,结果……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,小胖深吸了一口气:“结果十几个人围了上去,被他一个人全部击退。听说他的力气异常的大,三个人都抱不住他一只胳膊,就这样,在众目睽睽之下,他轻而易举地离开。那群人也追不上他的速度,现在又失去了他的踪迹。”

    叙述完毕,盈姐也深吸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情况啊?小胖你哥哥打架很厉害吗?一个打十几个?”

    “当然不是。我哥哥之前只是个酒鬼,随便一个健康人都能随意把他打趴下。我也不知道,他为什么忽然有了这么大的力气。”小胖摇摇头。

    “对了,这是刚传过来的,他们拍下的照片。”小胖把平板递了过来。

    盈姐结果开始翻阅,传过来的照片一共有三张。

84、僵尸复活计划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