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、你弟说你傻(1/2)
作者:心灵印记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不会是盈姐跟他说过夹层世界的可怕,所以不敢去了吧?

    有本大修士在前面carry,要死也死我后面,这家伙居然怂了!

    “你不敢面对你的哥哥是吗?”盈姐一针见血指出小胖的想法。

    原来如此,原来这对兄弟还有这样的情感隔阂。

    不过这也可以理解,毕竟曾经崇拜的哥哥落魄收场,如今还落得个这样的结局,换成谁内心也会有很多起伏和波澜吧。

    而且看小胖那高傲不服输的性格,很难想象,他会心平气和地坐下来,跟他那个酒鬼哥哥敞开心扉,化解芥蒂。

    或许,这就是传说中的……傲娇??

    “也许我们就算能找到他的魂魄,也无法把他带回来。这也许是最后见他的机会,你也要放弃吗?”

    “你们去吧,这边的事情还需要我安排。如果爸爸先找到哥哥,不敢想象他会做什么!”小胖犹豫再三,还是拒绝了我们的邀请。

    “走吧!记住让人守好这里,千万别让人来打断我们!”

    我和盈姐,踏上阵法的中央。

    忽然,身后的小胖拍了拍我的肩膀,低声道:“楚同学,答应我一件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小胖有什么悄悄话,还不能让盈姐听的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碰到他,秦朗,请替我跟他传句话。”小胖一字一顿,“请告诉他,虽然他很傻,但他,永远是我的哥哥,我唯一的哥哥!”

    “放心吧!一定带到!”

    眼前的流光转换,我和盈姐似乎正飞在高空,失去了束缚。仿佛我们在短时间里,就飞到了千万里之外。

    最终我们停下,面前是一团七彩光芒流转的气团。

    “我们进去吧!”盈姐抓着我的手,“你的魂魄,应该能够破开这里的屏障。”

    “哦!”我试探地朝光团探出手指,当触碰的一瞬间,一股巨大的吸力传出,我下意识抓住盈姐的胳膊,我们两人就一起,在这周围的旋转中,被卷入气团中央。

    面前的景象再度稳定,我和盈姐站在一团白色之中。没错,这里只有白色,几乎看不到别的任何装饰物。天空是白色,没有云朵和太阳。地面也是纯白,我们仿佛凭空而立,根本无法判断方向。

    “该往哪走啊?姐!”

    “我怎么知道!我也是头一次来这里啊!”

    “哦,哪边是北?”

    “不清楚啊!”

    “那要四处乱找吗?这里有多大啊?”

    “都说了别问我,我不知道!”

    我去,这是真的三问三不知啊,这还怎么玩?一点信息都没有啊。

    “那现在怎么回去?”

    “回去个头啊,正事还没办你就要回去!”盈姐数落道。

    喂喂,不回去那好歹得有个策略啊,总不能这样无头苍蝇一般乱跑吧?

    “到底怎么样才能找到小胖的哥哥啊?”

    “我们进来之前,已经准备了秦朗生前的物品,利用气息,应该可以将他吸引至附近。我们只需要想办法稍加刺激秦朗的魂魄,然后在这里等候就好。”盈姐解释。

    “稍加刺激?”

85、你弟说你傻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