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、你猜我在想什么(1/2)
作者:心灵印记
    “小宇子,你还在愣着干嘛?快跑啊!”盈姐转过头来大喊道,“你再不跑等死吗?”

    对哦,我还得逃跑呢!

    都是这俩装逼装得太没营养,原本的紧张感都没了!

    “我一定会带人来救你的!”

    接下来,我用尽了力气夺命狂奔,我知道,双头大怪物似乎真的被挡下来,并没有追击我。

    但是,我被另一群怪物包围!

    这些,是成百上千个“盈姐”,张牙舞爪追赶过来。

    天哪,这场面,谁能想象出来,太特喵的恐怖了啊。如果真能活着回去,我又得连着做多少天噩梦啊!

    这是幻象,一定是幻象,只有逃远到一定范围外,才能拜托幻象。

    我闭上了眼睛,争取不受幻象的干扰,反正这里也都是白茫茫一片,朝哪个方向都一样。

    虽然找帮手这个方法极其扯淡不靠谱,可是除此之外,已经没有别的方法。留下也只会被幻象利用,给盈姐更大的负担。

    可是这空白一片的诡异世界,究竟哪里才能找到愿意帮我们的亡灵?

    会不会友军没找到,又引来同样强大的怪物?

    忽然,我撞上一团柔软的物体,身体一下控制不住平衡,倒在一边。

    “谁?”我这才睁开眼睛,站起身。之前追逐我的“盈姐”们已经消失不见,前方有一个穿着白衣的矮小身影。

    我这才看清,那是个长发披肩的小女孩,低着脑袋,让我难以看清她的面孔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撞到你了,我不是碰瓷的。”闭着眼睛逃跑果然有点危险,还好没把这个小姑娘撞伤。

    慢着,小女孩?

    这里怎么会有一个小女孩?

    “大哥哥,没关系的哦,你撞疼了吧。”小女孩说完话,抬起脑袋。

    我这才看清她的面孔,是如雪般凄惨的白色,只有眼珠和嘴唇是如火般浓烈的红,那根本不是正常人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啊,你也是鬼!”

    “是的哦!”小女孩点点头,“大哥哥,你不也是鬼吗?”

    对了,这里生活的貌似都是极其强大的亡灵啊,其中一半以上还是凶残的恶灵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我也不知怎么回应她。

    “大哥哥,你不是鬼,你是活着的人哦!”小女孩发现了真相,“活人来到这里,会死的!”

    “饶命啊!”

    果然这看似娇小的小女鬼,也一定是boss级别的吧,她知道我擅自闯入,要动手杀我了!

    “我不是故意要硬闯这里的,我事出有因啊,别动手!别……”

    小女孩把手搭在我的脑门上,停下来所有的动作:“大哥哥,我不会杀你哦!”

88、你猜我在想什么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